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这是一篇值得深思的文章,黄金投资心态与技巧的联系!

[2019-06-30 15:17: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这是一篇值得深思的文章,黄金投资心态与技巧的联系!

 

  如果把投资比作练武的话,金奕觉得心态就是内功心法,技术就是外功招数!二者缺一不可。在市场历经了诸多风雨,涨跌更替后,转头回顾往昔,你会发现每次亏损都是那么类似,那么熟悉。每次做单都经历着同样的事,犯着同样的错。就这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渐渐迷失了在投资路上,无人问津。你开始抱怨,开始后悔,开始谩骂,但是却依旧改变不了现状。其实细想不难发现,你一不懂技术,二没有心态。如果你这样都能成功,那么谁去失败?

 

  相信这些年来,有些人有个师傅引导入门,而有的人那么多年来,都是靠自己在学技术分析。不知道师傅是什么感觉,想拜师,也找不到符合条件的人选,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自己见识浅薄,也没遇到过什么高手,只能虚心的从盘面去分析不同的主力控盘,知道和谁谈论谈论技术分析,技术分析又是什么一个东东。

 

 

  金奕个人见解

 

  技术分析有什么用,可以分析高点,低点,高抛低吸吗,看来好像是一个神话,你以为自己进入了梦中,知道市场哪里是低点和高点,也许你真能知道,那么有时候为什么会失败,支撑和压力又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又明白其中之义。

 

  主力也好,所有人也好,在市场面前只不过是浮云。其实主力分析有用吗,有用,利用别人想法获利有用吗,有用,但是真正的去解释去深层的理解技术这一回事,就是把所有东西融合,就像水滴聚成水,往最小阻力运动。

 

  市场又笑了,你个小主力,还得瑟,来个大趋势就把你灭了。每个人都被催眠了,重复着做着自己的梦,在市场大师面前,不停的日复一日重复着,赚钱亏完,赚市场上入门的新手,看看KDJ,MACD,死叉金叉,是不是在0轴之上,几年之后,很多人看均线,均线之上做多,均线之下做空,好像都是对的,再者,看趋势,60均线上方做多,60均线下方做空,短线交易者,高抛低吸,看15分钟,阻力位做空,支撑位做多,每个人都在重复着看似很对的事情,而操控盘面的人,躲在后面,心里想,哎,没有你们这样做,我却是难以赚钱。钱亏完的行为。

 

  慢慢的,好多人懂得了趋势,问题来了,什么是趋势,按照道氏理论,上涨趋势中,底部不断被抬高,趋势为上涨,下跌趋势中,底部不断下降,为下降趋势,这个时候,技术分析者,创造了所谓的趋势线,美其名顺势而为。

 

 

  每次看到好多人在看5分钟图,15分钟图,心里就不舒服,我就会插嘴,你为什么不多看看月线图和日线图,他们的答案是,没钱,扛不住波动。哈哈,没钱,扛不住波动,多好笑的一句话,难道没钱就愿意亏的更多。

 

  其实,有钱没钱,跟操作,没有太大的关系,就算你有几千,也能到几万,一切不是理由。你能赚钱的时候,几千也能变成几万,不能赚钱的时候,几万也很难变成十万。只会越来越少。

 

 

  觉得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没人跟你交流,遇不到知音人。自己说的别人听不懂,不知道找谁说话。每天花在做单的时间,越来越短,大多时候,都是几秒的事情,下了单,然后设好止损,一个月之后来收获,就像种菜一样,重复着无聊的日子。

 

  很多事情真的很难去表达其中的意义,就像投机之王说的,市场唯一赚大钱的方法就是稳坐不动。他的这句话就是一切的真理。你总是猜测市场的变化,你看涨,但是主力可以先跌后涨,先涨后跌,但是结果是确定的,涨和跌是有一定的概率。而你去试图分析先跌后涨还是先涨后跌,只能被主力折腾的死去活来。况且,主力在市场面前也只不过是小人物,何必在乎太多太多。

 

  趋势也分为大趋势,小趋势,小趋势一般是主力控盘,大趋势来临的时候,主力就变成了小丑。所以做单的时候要做大趋势,谁也控不住,持有不动,直到利润来临。

 

  就像很多时候大涨的时候反而太多人看空,大跌的时候,反而太多人看涨,总是很多人只看表面。好多人做模拟总是赚钱,做实盘总是亏钱,问别人都问不到一个正确的答案,思远来告诉你。因为你做模拟盘和实盘的时候,你的操作是不一样的,结果不一样。你做模拟盘的时候,我猜测,你不看点位,随便做,做空,然后设止损,对了就不管他,放几天再看,一天赚很多钱了,就平了。

 

 

  从复杂到简单,看山是山,看山是水,看山不是山,看山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不经历前面的复杂,直接到达最后的阶段,肯定是看不明白的。前面的几遍都是基础,再看这篇,融合起来就是看山还是山,看山还是水

 

 

  金奕结言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金奕,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文章作者: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6.3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