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黄金投资心态三点看你有没有触犯

[2019-07-03 12:08:06]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黄金投资心态三点看你有没有触犯

 

大家好我是舒亦梵,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震荡就哭泣。今天再大的行情,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单边,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就是经历过故事的人,投资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面对很多投资者的无奈和心酸舒亦梵为你们总结以下投资心态和技巧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1、侥幸心理

 

侥幸心理是每一个投资者都会有的心理,在产生了足够的盈利或者亏损的情况下,投资者因为侥幸心理会觉得盈利会再多一点或者亏损会等下就反弹,迟迟不肯下决定,最后会让投资者的利益产生巨大的损失,见好就收是对抗侥幸心理的好方法。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2、盲目跟风

 

在市场的变化大势下进行顺势下单是一个稳定的方法,但是盲目跟风和分析过后得顺势下单是不同的。投资者不应该随意相信一些风言风语,在市场的变化产生了一瞬间的“突破”,便不分真伪地听信谗言,导致下单错误,产生亏损。

 

3、举棋不定

 

果断是投资者的最强大的武器,充分分析过后,投资者心里有了打算,那么投资者就要果断下单操作,捉住最好时机,同样,在离场的时候不能被贪小便宜的心思影响,果断离场,让盈利把握在自己手中。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投资小技巧:解套实用策略:

 

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下跌趋势,则不必立即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不要着急,调整心态,静待行情反转。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品种进入震荡循环低位,一旦解套或者降低损失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3、如果处在上升趋势,一旦确认上升趋势已经形成,建议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舒亦梵寄语: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跟什么样黄金分析师,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作者:舒亦梵

 

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