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辰逸凛:散户炒黄金亏损中的一些问题!我们该如何扭亏为盈?

[2019-07-23 08:05: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辰逸凛:散户炒黄金亏损中的一些问题!我们该如何扭亏为盈?

  辰逸凛:炒黄金亏损严重现在回本无望?你只是缺少一个正确选择!

 

  我曾经遇到这样一位投资朋友!现在还是记忆颇深,那时候已经凌晨,我刚带完客户,很多投资朋友都差不多已经入睡了,但她却不敢休息。1290最高点的黄金多单,而当时黄金的价格已经来到1246,而且还是6成仓位重仓操作30手,一下子套了44个点,使得她账户资金30万美金,一单亏损十多万万美金,如果当时割肉就和爆仓没有任何区别。但不割,就可能什么都没有了,该怎么办?当时她焦躁不安,指导老师的电话打爆了都没人接。那时的她真的死心了,对老师失望,对行情失望,对这个市场失望。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辰逸凛从吴女士那里了解到,我是她接触的第四个分析师,而她也陆陆续续在这个市场投入超过80万,剩下的就仓里这么一点了,她很无助。我听了很震惊,黄金当时的单边下跌一个半月,且行情中间有几波明显的反弹,她的老师为什么没有提示止损离场?现在套单44个点,她那边的老师怎么不给一个补救方法?

 

  吴女士苦涩地告诉辰逸凛,她遇到的几个老师,平时赚钱的单子时都很活跃,亏损的时候老师人就不见了。这个多单套单,在亏损10个点的时候,她就问过老师,要不要出,老师说等反弹,结果等来的是大跌,中间反弹上去亏了16个点,老师还是让等,最后老师后面也不回消息了。她还告诉我,平时还好,一遇到大行情,就严重亏损,所以她现在特别怕做美联储,非农这种大行情,问我:“老师,这个单子怎么办?我现在的资金还有望回本吗?回本我就不做黄金了,太累了,人累,心更累。”

 

  当时听到吴女士的遭遇,出于一个分析师的工作原则也好,出于同情也好,当时还是帮助了吴女士,能少亏一点血汗钱就少亏一点。经过20几天时间的去解决这个单子,在2017年底加息后1243底部我让吴女士补仓多单,把亏的赚了回来,辰逸凛不得不说吴女士的配合程度很高,把给二儿子买房的钱拿来赌这波反弹,也成功的帮助了她挽回了大量损失。在找到辰逸凛老师半年的时光,时刻不忘以往的教训,一直努力学习,也慢慢的学会了看盘分析行情。

  我相信,吃过这样一遇到单边行情就亏损套单,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或者有的老师让你不断锁仓,导致净值越来越少。其实套单不可怕,亏损也不可怕,辰逸凛认为分析师也是人,就像辰逸凛老师我自己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我们重要的是犯错要承认,挨打要立正,错了就是错了,辰逸凛觉得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重要的是尽量减小亏损,用后面的正确单子赚回来,把握当下才是要紧的,而不是不闻不问,让客户一单爆仓!市场大了,这里不过多去评价议论什么,说的好听是分析师,是老师,但我也是有血有肉,客户亏损了我也会内疚,赚钱了比你还开心!

 

  回归黄金晚间市场方面:

 

  日内黄金行情整体波动不大,反弹受阻后转跌回落,但下方同样存在一定支撑,毕竟此前行情大涨一波,目前回撤肯定不会太顺畅,这也是笔者等待反弹再去布局空单的原因,大方向是多头,小方向看回撤,做空点位就不能太激进。美盘行情不能再等太大力度的反弹,日内高点1430再度破位的话就不要指望下跌了,因此做空在1430下方进行,个人认为1428附近可以开空,并且多次反弹无力,这也是下跌的征兆。

 

  文章的最后: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还是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而如若你想改变当前持续亏损的现状,那么或许我就能助你一臂之力!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