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7.29黄金本周再现好机会,你是否能够抓住?

[2019-07-29 15:31:14]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初行情依旧以震荡对待,依托下方抬升低点做低多介入,关注上方压制突破情况即可!

市场对于每个投资朋友来说是公平的,也是不公平的。此话又怎讲?首先黄金投资的本质依旧是一种技术性投资,所以要想在这个市场上长久地生存获利,还是需要各凭本事,过硬的技术实力,完善的交易体系,优秀的风险控制都是缺一不可的硬核条件。所以从长远交易及技术条件来看,黄金市场是一个公平的市场。

 

u=1479080969,1026133168&fm=26&gp=0_副本.jpg

 

其次是黄金市场依旧存在一些我们无法从技术层面完全掌控的东西,比如突发的市场消息影响,不确定的数据方向,强势的机构介入等等……但是往往在这些机会下,没有任何技术顾虑的新手朋友误打误撞,反而收割利润。所以从此而言,市场依旧存在一些运气成分和不公平因素。

 

但是不管怎样,在我的观念里,投资是一件严谨的事情,技术实力永远是硬核条件,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地获利生存,必然是依靠技术实力,而非运气条件。而面对这样的突发行情,数据行情,机构行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依托技术做好风控。所以在这个市场一天就请记住,崇尚技术,敬畏市场!崇尚技术让你长久生存获利,敬畏市场让你谨慎思考出击。

 

那么关于行情方面,上周黄金整体震荡,从高位1452回调之后,连续围绕1430-1414走区间,主体行情维持在相对低位做震荡调整。关于本周行情周初比较看好继续维持在此区间内做调整震荡,而突破则需等待本周后半周的数据影响,可以说整个市场都在等待借助一个支点来推动,那么本周的数据无疑是一个支点。那么关于本周行情我们需要关注的东西有以下几点:

 

1.近期市场的特性。最近消息面的影响明显变大,行情对于市场消息的敏感程度增高。以往连非农都走不出5美金波动,但现在任何消息面都有8-10美金,就连以前不曾有波动的数据,都会有5美金的行情,所以后面的走势,消息面影响越来越大。本周的数据重点在于周四凌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和周五的大非农。前者降息已经成为确定事件,而争议较大的在于其降息的幅度,所以行情将借助此消息反攻已经是较确定事件,而差别在于行情反攻突破的力度。关于非农,在非农之前有议息会议,那么如果非农方面与其一致,那么将会是更大的助力,如果相反,可能会陷入更大级别的整理行情当中。所以本周市场唱主角的将是这两大消息的影响,敬请留意!

 

2.近期行情的指引。从日线方面来看,低点没破,上升的趋势就没变,而横盘时间周期拉长,加上这几次的反复走势,行情进一步破高,可能越来也大。从上周整体行情的走势而言,行情虽维持在区间内震荡调整,但是整体盘面节奏而言,行情维持的是一个震荡上升的节奏,低点在不断抬升,底部筑底的有效性逐步体现。其实这样的走势不必意外,完全符合行情的整体节奏和趋势。所以本周周初行情我们依旧以区间震荡调整对待,等待数据推动。区间内的位置值得注意,下方的防守在于上周的回调低点1410一线,介入可以考虑在不断抬升的低点1410-1413-1416区间做分批跟进,上方目标可以关注早间起跌1423附近及前期压制1425-27即可,震荡行情不做太高目标预期。

 

综合而言,周初行情依旧以震荡对待,依托下方抬升低点做低多介入,关注上方压制突破情况即可!

 

有.png

 

具体操作建议:

1417-18附近可以轻仓多,1415-13附近补仓,防守1410,目标1422-25;

注意仓位比例及分配;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总结而言,黄金交易本周机会会比较好,本周给力的数据还是比较多的,一者周四凌晨美联储降息会议,二者周五的大非农。从近期行情特性来看,行情对于市场数据还是很敏感的,不管是什么数据都有8-10美金,那么本周这两个给力数据的影响力度必然不会小,所以利润可见,利润空间比较看好。能够抓住的话还是希望能够抓住本周的机会。

 

从整体技术盘面来看,上周一整周的行情都是回调以后维持在底部震荡,低位筑底,低点在不断抬高,而降息已经是比较确定的事件,所以本周大概率会借助此事件再度上冲,所以我说机会比较好,希望能够跟上的朋友都能够抓住本周机会。所以对于到嘴边的肉,可见的利润,就要果断出击!友情的提示,只为助力你本周的利润大收割!

 

愿我们识于文字,忠于技术,纯于友情!亦师亦友亦知己!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实做良心!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