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晚间黄金走势怎么看,黄金测试双底颈线,警惕反转!

[2019-08-20 20:32:44] 来源:原创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晚间黄金走势怎么看,黄金测试双底颈线,警惕反转!

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u=824962409,713868351&fm=15&gp=0.jpg

 

 

国际黄金消息面解读:

 

美联储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反对进一步降息,美联储9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降温,给薇\訫美元【wjuexi】提供上涨动能;国际贸易局势进一步降温,全球股市上涨,打压避险情绪,恐慌指数创两周新低,金价回落至1500关口下方,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小时线来看,黄金震荡下跌,日内偏弱,早盘冲高受阻1503一线,欧盘续跌,最低触及1493一线,日内跌幅已临近20美金。美盘金价反弹无力,继续承压1500,无力上探之后必然会继续下探,因此美盘交易以反弹做空为主!日内交易关注下方1489-1491的前期低点支撑,上方关注1508-1510的阻力压制,顺势跟进即可!

 

 

8.20.1.png

 

若黄金走势继续下行,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490.27,进一步支撑位8月13日低点1479.99。

 

若黄金走势反弹走高,上方阻力位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498.34,进一步薇\訫阻力【wjuexi】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510.01。

 

黄金交易策略:1508-10区间进场单,止损五美金,目标看1498-1500

 

以上仅是闻珏晞总监团队建议,文章发布具有延迟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课程表.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