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8.20黄金强势反弹下空单还有机会?!晚间黄金精准布局你跟吗?

[2019-08-20 20:53: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8.20黄金强势反弹下空单还有机会?!晚间黄金精准布局你跟吗?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这个市场不会偏袒任何人,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黄金精准布局,亏损了就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二亚洲时段,美元徘徊三周高位,最高触及98.39。因预期全球主要国家将祭出新的刺激举措,且风险资产改善提振美债收益率。指标美债收益率脱离三年低位。投资人试探着重返风险资产,因预期德国等主要经济体将推出刺激举措,这将缓解近来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金价因此失守1500美元关口。

 

  澳洲联储公布了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澳洲联储不急于再次降息,对于“较长时间里”保持低利率的预估是合理的,几乎看不到通胀压力的迹象,将等待有更多证据支持后再考虑采取行动。市场已经降低了对降息的预期,预计9月和10月降息的概率分别为12%和68%。几周前10月利率期货暗示降息概率超过100%。

 

 

  操作时机难把握?黄金精准布局,手把手教你操作!

 

  收放自如的交易永远来自精心布局、有理有据,进场前分析进场后跟进出场后总结,账户的增长绝不是来自动动手指那么简单,并不是想打击大家的投资信心,近期的行情大家都看在眼里,把握好了翻本爆赚轻而易举,但一个判断失误导致的结果就是套的无法动弹!

 

  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的精力应该放在被套牢之前,想办法提升投资技巧以及操作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几率,占据资金心态和技术的主动权!切记,在这个市场,本金永远是你存活的根本!

 

 

  晚间黄金精准布局,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1、当期黄金处于1494-1535高位大区间震荡,下方1490区域是当前多空分水岭,此位置上黄金大级别继续看涨!黄金精准布局当前属于盘整震荡,1509位置是此前黄金震荡破位后的压力位置,此位置下黄金继续回调!

 

  2、整体只是大区间震荡,周初行情看好一波回调,这是货币纪要公布前的中心思想,只要行情走势不超出预期就坚决将操作思路进行到底。黄金虽然止步1493一线开始反弹,首先没有突破1509的颈线就不放弃看跌的观点,在这个前提之下反弹就是空单布局机会。黄金精准布局美盘操作思路:黄金1509下空,保护1514,目标1500-1490;

 

 

  胡金奕—对于黄金投资亏损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金奕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胡金奕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我是胡金奕,我与你风雨同济!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