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黄金为何暴涨?被套亏损别慌,空单解套策略完美进行中!

[2019-08-24 11:36: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黄金为何暴涨?被套亏损别慌,空单解套策略完美进行中!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对于你而言虽然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但是你一样得学会保持清醒,别被利益的诱惑磨灭了自己的心智。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去规避风险,控制利润,而不是盲从的进行追涨杀跌。

 

 

  时讯热点:昨晚超级大行情,黄金暴涨的四大原因你知道吗!!

 

  1、市场贸易爆出大新闻,首先先是美国宣布,对自华进口的约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随后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对原产于美国约75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10%、5%不等关税,这是导致上涨的第一个原因!

 

  2、晚间美联储布拉德就降息的发言使得金价快速拉升,突破1500水平。其中说到美联储下次政策会议将围绕降息50个基点展开激烈辩论。这是导致上涨的第二个原因!

 

  3、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8月23日22:23-22:27五分钟内成交量为1678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25亿美元,机构的强力介入是黄金暴涨的第三个原因!

 

  4、在黄金已经大幅冲高之后,美国小特再度宣称,在刚刚美联储晚间的讲话中,美联储跟往常一样毫无作为,不出意外的抨击,是黄金暴涨的第四个原因!

 

 

  如果没把握住行情单子被套了怎么办呢?如何快速解套呢?

 

  1.目前1500-1505被套的空单,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在没有锁仓的情况下你会面临爆仓的风险,所以胡金奕建议你时刻关注行情的动态,若行情继续上行可先行锁仓;若行情有下跌的迹象可在高位补仓空单,在遇短期阻力的时候补仓的空单拿住利润先出,然后再考虑段位破位与否,是否继续补仓还是锁一下,这种操作较为复杂,但却是深套的朋友用短线操作来实现盈利解的不二选择;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够大,你也可以选择之间砍掉或者扛单扛回来。

 

  2.在1505-1507区间被套的空单,这类朋友你们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相对于1510附近的空单,你们就好解得多,因为1507是一个重要点位。在行情回调的情况下,如果你是锁仓状态,可以先在高位轻仓空单,然后补仓空,合适的点位再出局单子就可以几套;如果你在扛单,没有做任何措施,我建议你轻仓补多,带好止损,待行情反弹再出局。目前行情还是在下跌,也不知道你们的单子还能扛多久,希望你们能够尽快单线胡金奕进行解。

 

 

  3.1520附近被套的朋友,你们的单子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完全是有机会解的,甚至是盈利,这就要看你们或者你的老师对行情把握的程度了,如果把握住了一个高位空单,那你就能完全的盈利出局了。

 

    就目前的行情来看,貌似还没有到适合的时候,需耐心等待时机。趁现在行情还没有大波动,如有需要可直接找到胡金奕本人进行解套。还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我不敢说能让你完全全身而退,但老师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你尽量减少损失,减少损失就的等于赚钱!

 

 

  炒黄金如果你每天活在套单当中,你还不想办法逃离吗?

 

  每当出现套单的时候,总会满市场找策略,希望能看到能支撑自己继续扛单的建议,与其说是参考分析,不如说是寻找心理安慰。但即便这次能侥幸抗回来,下一次你还是会重复这样的操作,投资习惯不培养好,最后的结果必然是亏损,只是时间早晚问题,我们总是纠结于某一次的亏损,但其实只要最终的结果是好的就行,没有谁能一直对,敢于接受承认错误,及时调仓出来,重新规划好思路之后,再去把握就行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金奕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胡金奕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1.胡金奕团队每天定期更新操作思路和操作建议并进行讲解,

 

  2.盘中到达目标点位会提醒,并且随着行情的波动实时更新策略,

 

  3.平日V.信指导,关键时间或者客户未在线时会通知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