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行情暴涨暴跌规避风险是关键!如何控制风险?

[2019-08-26 17:46: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行情暴涨暴跌规避风险是关键!如何控制风险?

  叶金言:行情暴涨暴跌规避风险是关键!如何控制风险?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地步,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金言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

 

 

  投资如何规避、控制风险?

  

  一.技术性控制 

  

  我们在投资黄金时,特别是在做境外投资时,都会设置止赢和止损点,可以通过软件手段将止损价位提前预埋在系统里,一旦出现突发状况,系统会自动将风险交易平仓,投资者就可以规避掉很多意外风险。这就属于技术性控制。做好风险控制,进可攻,退可守!

  

  1、风险控制是第一位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曾经说过一句广为流传的话:“投资要尽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就象一个技术高超的登山运动员,每次成功登顶都系保险绳,但是只要他一次不系,偏偏那一次发生了意外,他就永远不可能再登山了。所以纸黄金投资者在追涨的行情中一定要注意止损,这是有效的风险控制手段。需要咨询直接添加金言V:yjy柒陆肆叁想了解金言更多百度'叶金言'

  

  2、减少不必要的交易

  

  我们每次交易一定要慎重考虑,完全清楚进场之后在哪里止赢,什么情况下你应该及时止损。以及市场目前是否具有好的进场点位等。有些行情我们能看到,却难以真正把握到。我们只能做那些既看得到也可以把握的行情。这样的行情其实一年之中并不多,这是无数分析师和交易员多年以来已经验证过的事实。适当的交易是与市场保持联系的重要手段,这有助于你的感觉尽量与市场趋势靠近!

  

 

  3、资金管理是关键

  

  纸黄金投资的资金由于点差较大,一般考虑作中长线投资较好,不适合短线的频繁操作。但把全部资金放着做中长线不利于新手提高投资水平。那么资金管理就非常重要。我们可以考虑把大部分资金,比如40-60%的资金用做中长线投资,在每年的淡季的时候逐步建仓。而剩下的资金就可以考虑做一些短线操作,进场的时候也不要一次满仓冲进去,可以考虑分批进场,可以减少风险。需要咨询直接添加金言V:yjy柒陆肆叁想了解金言更多百度'叶金言'

  

  4、交易心理的控制

  

  人的性格中的贪婪、犹豫,从众等不要的一面在市场的交易中暴露无遗。一定程度上来说,赢利是对你交易过程中性格优点的奖赏,亏损是对你交易过程中性格缺点的惩罚。技术上好学,心理关难过。人的本性在市场的涨涨跌跌中一个个显现出来,控制好自己的心理,认清人的本性,远离羊群,站在大多数人的对面,市场中你就已经赢了一半。 

  

  一份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

  

  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金言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同时亏损的投资者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勇敢的去面对这个市场,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合作方案:开户加入,技术培训指导,交易体系,心态,经典行情形态,交易误区,风险控制,资金管理等结合每日行情实战培训指导。(我们不主动添加任何一个投资者,谨防假冒,看清联系方式防止上当受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一次的进场都有技术面的依据和缜密的逻辑思维,甚至包括风险评估!让你单子拿的放心,安心!分析和交易我是专业的,我是叶金言!

  

  不管存在多大潜在风险的投资,转移或控制了风险就等于没有风险;不管存在多小潜在风险的投资,没有控制风险就可能是百分之百的风险;一点风险都不冒就是最大的风险之一。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

 

  本文作者:叶金言  

  VX:yjy7643;Q-Q: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