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召锡;8.29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行情走势分析

[2019-08-29 09:41:41] 来源:陈召锡 编辑:陈召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陈召锡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进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来来看,黄金刷新6年高位后,整体仍处于上升趋势中,但部分指标显示超买,短期部分投资者或获利抛盘,波动率上升,建议谨慎交易。日线上看昨日收出带有上引线的阳线,这说明上方也是存在压力的黄金最近的上涨也是受到消息面和美股下跌才导致的上涨,所以陈召锡认为在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下黄金有回撤需求,黄金目前来看K线收小阴线,K线运行与布林通中轨上方,布林通开口扩张上行。MA5日均线与MA10均线金叉。技术指标上看,VOL成交量蓝柱放量,成交量下降。MACD零轴上方粘合,KDJ金叉,RSI粘合下行,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可添加笔者陈召锡(微信czxi999),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回落1535-1533附近分批做多,保护1530下方,目标1541-1543附近

 

    2,建议上方反弹1545-1547附近分批做多,保护1550上方,目标1538-1536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受API利多因素早间开盘就上涨,最高反弹56.7附近,晚间EIA利多原油震荡下跌,我们在56.6布局的空单也是完美止盈,日线来看MACD金叉信,KDJ金叉,油价顶破了20日均线和10日均线阻力,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留意200日均线57附近阻力,陈召锡个人认为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8月21日高点57.6附近阻力,4小时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油价一度顶破布林线上轨56.57附近阻力,触及56.74后回落;目前油价仍然受到布林线上轨阻力压制,短线仍然需要提防空头反扑;目前布林线中轨支撑在54.7附近,若回落跌破54.5下方日内原油就可以走震荡了,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助,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可添加笔者陈召锡(微信czxi999),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回落55.5-55.3分批做多,保护55下方,目标56.-56.2附近

 

   2,建议上方反弹56.6-56.8附近分批做空,保护57.1,目标56-55.8附近

 

 

 

  陈召锡投资心得

 

 

 

  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陈召锡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专业分析师和机构的交易思路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文/陈召锡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