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鉴璟:9.17黄金走势分析,风险即机遇!

[2019-09-17 11:37:32] 来源:原创 编辑:谢鉴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谢鉴璟:9.17黄金走势分析,风险即机遇!

​  对于广大的黄金投资者,谢鉴璟必须掏心窝子跟你们说几句,黄金投资中“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只有把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我们才能最大程度的避免伤害与亏损,才能得到最好的结果。像我们父母老一辈的人观念,都是自己做,也就是让不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费力而不讨好,也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如果把这些事情交给这方面的专业人员,轻轻松松就搞定。何乐而不为呢?时代在进步,人们堵在成长,科技很发达,不要用自己的爱好和兴趣来质疑我吃饭的专业,你信任我,我可以也很愿意帮助你,我是谢鉴璟,用专业做事,用真心待人,不多说,下面来看看今日市场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

  

  黄金市场回顾:

  

  受避险情绪影响,黄金高开低走,周一早盘最高涨至1512美元,随后震荡回落,最终收涨0.68%,报1498.43美元/盎司。脱欧大戏进入新的高潮,英镑能否迎来大涨全看今日这一裁决,原油遭空袭对于现货黄金投资者更应该注意到的是中东局势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对于伊朗,很明显,加上本周降息会议,黄金目前处于一个风口。

  

  黄金热点实讯:

  

  本周将迎来全球多家央行将陆续公布利率决议,其中,最为重要的是19号美联储利率决议于凌晨02:00公布,其次是19号日本央行利率决议于11:00左右公布,瑞士央行利率决议于15:30公布,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于19:00公布,此外,巴西、印尼、挪威、南非等国央行也于同一天公布利率决议,几乎是集中在19号天爆发,所以19号市场可能出现巨浪,因此更要注意风控的必要性。受风险事件推动行情波动剧烈,随时可能出现暴涨暴跌,是机会更是风险,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五价格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85.87位置,最高上涨至1512.48位置,收盘于1498.19位置。昨日价格开盘后短线跳空高开,我们早间文章直接布局1508空,日内如期下跌运行,随后欧盘期间我们再次提醒1503-04加仓空,价格一样弱势下跌。晚间受到伊朗发射12没巡航导弹和20多家无人机。价格短线冲高至1506位置,不过没有延续而是再次弱势运行,谢鉴璟认为目前看黄金日内短线来说,黄金还是维持区间内震荡整理,短线多空力度相当!早盘重点关注1495位置的支撑作用!站稳则还是看涨不变!关注1490缺口位置回补。操作上今日1495-1510区间做单,激进者1500即可布局。

  

 

  谢鉴璟曾经说过: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要生存就要进取,要成功就要坚强。与其花长时间怀疑是否会成功,不如花短时间求证。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人生可以有过错,但不能有错过,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怀疑和等待让你永远看不到未来!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