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9.19多空单一夜赚21点!炒黄金亏损的你和盈利之间差了什么

[2019-09-19 06:12: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9.19多空单一夜赚21点!炒黄金亏损的你和盈利之间差了什么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美联储决议#

     

  市场每天都会有很多到处查看文章和策略的投资者,无论是策略还是计划,一旦实施就必须严格执行,只有场外制定策略的时候你才处于相对的客观,一旦置身场内你就失去了理性的判断,这个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执行既定的策略。如果随机性的做出决定,那你所有以前付出的代价和交易沉淀的经验都无法帮助你,这个时候一个老手和刚入场的新手没任何区别,都是盲目和心存侥幸的。

   

 

  波动来自于市场,但风险不是来自市场,而是来自你的交易,来自你对风险控制与否。风险再低的市场,不控制风险,风险都会无限放大。风险再高的市场,懂得控制风险,风险都会大大降低。市场行情我们无法控制,但自己的交易是由自己操控的。

  

  ——美联储决议再斩获21点利润!稳健操作5K美金已落袋为安!——

  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75%-2%,为年内第二次降息,符合市场预期。随后黄金短线迎接来一波暴跌!梦轩也及时在1503做空单,从技术面上看,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501.78,进一步支撑位见前低1482.70,虽没有完美的抓住空单利润,但该拿的行情梦轩绝不放过!空单也如期迎来17点的利润!

   

 

  随后,黄金布林带处于开口形态,MACD指标金叉运行,大跌必有回调,梦轩果断在1486做多!随着多头上涨无力,多单在1493一线获利出局!

  

 

  这次的美联储决议黄金行情上下波动30余点,没能全部抓住,略有可惜,同时该拿的利润我们绝不放过!还是那句话,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一到我们就干!跟上的朋友起码也能获利3000美金!这个夜没有白熬!

  

  ——炒黄金别人赚的盆满钵满你却血本无归?你和盈利之间只差计划!——

  很多投资者都是怀揣着满腔热血投入到这个市场中来的,不论是做纸黄金纸白银外汇还是现货黄金白银原油等,真正进入市场投入真金白银之后,却发现亏钱容易赚钱难,眼见着资金迅速缩水也见证了这个市场的残酷。

  

  到最后才明白想要挣钱还是要靠专业的分析能力和科学严谨的操作部署,很多朋友之所以亏损,其实都亏在错误的操作方式上,诸如重仓操作,频繁操作,锁单操作,抗单操作,甚至追涨杀跌,凭着感觉做单,试问这样操作怎么能够盈利?

  

  此前有些学员和老师薇cmx壹六三六讲,很多技术指标不会运用也看不明白,导致自己平时建仓心里也没有着落,没有依据。进了多单担心会跌,进了空单担心会涨,盈利的单子不敢拿,导致2个点的盈利,5个点的亏损……

  

  其实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做单前没有规划,震荡行情多空来回被止损。做行情如果连基本的操作规划都没用,谈何盈利?

       

    至此金九银十之际,梦轩针对每一位实盘学员制定出针对性一对一盈利方案,利用短线波段和中长线,针对不同资金量来把握利润。机会和运气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金九银十梦轩希望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抓住。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薇cmx壹六三六,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梦轩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工纵浩成梦轩论金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二周便可反仓!

   

 

     

  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

  

  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

  

  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梦轩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