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20中东局势再起波澜,现货黄金反转在即!今日黄金能涨到哪?

[2019-09-20 11:24:53]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20中东局势再起波澜,现货黄金反转在即!今日黄金能涨到哪?

金析妍:9.20中东局势再起波澜,现货黄金反转在即!今日黄金能涨到哪?

 

交易的核心是利润!其它一切都是注解!所谓实力,绝非朝令夕改,追涨杀跌。所谓交易,绝非优柔寡断,犹豫不决。所谓翻倍,绝非挑单算命,毛躁不堪。选择一个方向,立定一个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正所谓耐心加持就胜过激情与狂热,市场中,比的不是谁交易的欢快,也不是看谁言语的花哨,因为这些都不能当饭吃。

 

 

 

金市要闻解读:黄金为何大跌后没有延续反而开始上涨?

 

今天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503水平交投。上一交易日金价大幅震荡上扬,但最终收涨于1500美元关口略下方。本交易日来看,金价窄幅整理后显现反弹迹象,目前站稳于1500美元关口上方。而之所以会出现降息大跌后,金价没有延续反而走出反转的迹象,最大的原因就是当前美伊关系依旧紧张,投资者情绪紧绷,这为黄金提供了一个相对利好的环境。

 

周四伊朗外长警告,如果美国或沙特对伊朗进行任何打击,都将会引发“全面战争”。伊朗外长重申,伊朗没有参与周末对沙特石油设施的袭击,并伊朗希望避免发生冲突。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五角大楼将等沙特公布袭击发动自何处,所有迹象都表明伊朗在某种方式上负有责任。另外,据天空新闻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美国将以制裁来阻止伊朗支持恐怖活动。如果接下来伊朗或美国方面进一步释放令市场情绪紧张的言论,则黄金将迎来更多上涨空间。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降息公布之后,黄金雪崩到1483,随后探底回升,周四最高反弹到1504,重新站上了1500。不过最后收盘在1500下,没有能稳稳的站稳1500上方。那么今日,析妍认为多空将会围绕1500一线进行反复震荡,而进行震荡整理之后,短期方向上析妍认为是看涨的。

 

技术面看,昨日反弹之后,今日是延续反弹还是下跌是今天走势的关键。昨日的反弹是慢涨的,盘中拉升的力度不是特别强,因此今日我觉得行情可能会转震荡,但是转向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我认为这次行情探底回升还没有完成,至少会上涨一波冲高到1510上。因此,今日震荡整理之后,析妍认为金价会继续向上。而下方的趋势支撑以及斐波那契38.2的重合点依旧是1495美元!日内操作可依托此位回撤做多为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支撑已经逐步上移至1498一带!走势看多,思路不变,上方看1504/12,破了才真正回归强势!

 

 

 

炒黄金翻仓不是说说而已,不怕你质疑,只怕你不来验证: 

 

人生是一场相遇,又是一场遗忘,你来了,恰好我也在,所谓邂逅,就是带着一份心情,去见证一份信任。与叶先生认识了不到一个月,8月27日加入析妍的团队,不知不觉已经快翻仓了,感谢大家的信任,晒图不是为了炫耀,析妍坚守无数个日日夜夜,只为合作共赢!你可以只看我的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但你不能否认我的实力;成功者一定有原因,失败者总是找理由。你有你的资金,我有我的技术;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你的未来;你嘲笑我只会发文章,我可怜你总是被止损;你可以无视我们的广告,但我们会证明这是赚钱的趋势。翻仓注定是孤独的旅行,黄金投资路上少不了盈亏。但那又怎样,即便天天熬夜,也要让你翻仓。

 

 

近期有很多投资者朋友跟我说,相信我的实力,想跟上操作,但是由于之前的亏损经历和网上对于各种平台的诋毁让自己对于平台安全方面有所顾虑,析妍理解你的顾虑的,但是如果析妍连合作的平台都有问题,那析妍哪来的这么多实仓客户跟随呢?我的实力再强又有什么用呢?上面是析妍跟一个实仓学员关于平台问题的反馈,希望可以让你放下戒备,如果光析妍一张嘴说你可以当我是自吹自擂,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在这样的条件下,你还是持怀疑态度,那析妍觉得就真的没有什么方式能改变你的想法,最后说一句佛度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