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24现货黄金高位震荡,晚间黄金还涨吗?炒黄金能否做空?

[2019-09-24 20:19:20]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24现货黄金高位震荡,晚间黄金还涨吗?炒黄金能否做空?

金析妍:9.24现货黄金高位震荡,晚间黄金还涨吗?炒黄金能否做空?

 

行情就是一座座高山与峡谷,我们走了这么久仍然不觉得累,是因为一路上的宝藏等着我们去发掘,老师我每天都要翻过七八座高山与峡谷,身边的人有的跟我一路走来的,有的留在山顶欣赏美丽壮阔的景色,我觉得带人领略黄金投资路上的风景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所以析妍希望你可以加入到我们的队伍我们一起砥砺前行,领略黄金投资市场行情的美好风景。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在昨日慢涨破高之后,今日黄金波动确实太小了,整体上围绕着20关口徘徊,但是要知道震荡横盘的时间越长,后市的行情越大。所谓风雨前的酝酿,大势前的洗礼!不过无论是从基础面上还是技术面的支撑,目前金价的方向还是多头,短期行情强势震荡,不排除再出高点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从K线形态上看,日线级别处于“底部蓄量冲高”和“顶部头肩顶”形态交汇处!这种形态极为少见,对于不懂行的朋友甚至某些分析师来说,肯定是看不懂的!前面1490美元一线的底部盘整蓄量,于上周五突破1505美元,这一波为“蓄量冲高”。但从更长的周期看,以年内高点1555美元为“头”部,以前高1530为“肩”部所形成的“头肩顶”形态压制着黄金多头!接下来的肩部阻力在1530美元附近。所以,这里是我们阶段多单的目标点位,价格在此会有反复,这也是为什么日内我坚持1515-1530做区间的原因!因此金析妍还是建议先博弈上升,我们也安排了1519.5的多单,空仓的现在1520也可以进场,但要注意国际黄金再度跌破早间低点1515的话需要调整出局,上方目标1527-30。

 

 

单,我不怕喊错,因为我有更大的把握去盈利,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自信,有实力就是任性!你来便是不惧风雨,走时必风雨不惧!不能正视市场风险,一味只盯着利润,这样的投资是可怕的,而黄金投资市场规则本身是没有风险的,最大的风险在于自己无视规则,没有刹车的车你会开吗?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黄金投资行情令很多散户头疼,多空拉锯战僵持中。让很多人每天不是处于深套中就是在爆仓的边缘

 

谁来到这个市场不是为了分得一杯羹?

 

所以别总抱怨行情不好难把握,遇人不淑,不妨冷静一下想一想你当初进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是什么?亏损并不觉得可怕,最重要有没有信心去挽回!黄金市场二八定律,你现在有幸遇到我,认识我,却为何不肯放下你那迟疑的心,跟我好好把握这一次行情?

 

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所获得的结果,只是你没有为你的结果去努力。既然在投资道路上开始前行,你是否愿意与我同行,我们是否能共同去享受努力的结果,你愿伸出双手,析妍レ,亻言jxyzh8便全力以赴。

 

经常看别人今天赚了多少、多少,又心有不甘,在看看自己手中单子感到无奈。其实交易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就像生活一样,也是面对选择,可能生活中选择错了,只是让我们多走一些弯路,但是做黄金投资的选择就决定着你后面是赚还是亏。所以很多人就害怕,害怕做出选择,害怕又重蹈覆辙,结果越害怕,越出错,陷入死循环。其实这是很多人目前的现状。良药苦口利于病,与其坐等“亏损”,不如主动“出击"!

 

文/金析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