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投资黄金为何亏损总有你?黄金解套你不知道的方法!

[2019-09-26 14:19:37]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投资黄金为何亏损总有你?黄金解套你不知道的方法!

现货黄金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现货黄金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毕竟自己也是要吃饭,但是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学员。没错。所有的投资者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一个专业的团队去引导。我从来不吹嘘自己,实实在在,实力是需要去体验的。

 

珏晞赠言: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