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9.28黄金下跌趋势已成?注意短线变数!下周黄金分析

[2019-09-28 13:19: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9.28黄金下跌趋势已成?注意短线变数!下周黄金分析

 过完周末之后,再过一个交易日就是祖国成立70周年,在这里提前祝祖国生日快乐,感谢祖国,感谢那些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人们!上一周的交易对于菘蓝来说还是挺完美的,虽然小有瑕疵,但是在整体上的交易和思路上还是符合我们以前的习惯,所以在对于行情的把握上和交易的操作上,都能够得心应手!至于到最后能不能盈利或者再这个市场学到东西,那应该就是在于投资者个人身上,因为资金是自己的,没有人强迫你去做交易,如果你相信一个老师的思路以及决策,那就请执行下去,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交易很难,但是对于菘蓝来说,恰恰相反,只需要一个果断的决策以及一个强有力的执行,这就足够了,在你交易那一刻,谁也无法保证能够一定盈利,这就好比抛色子,各有50%的机会,而你只不过借助你的所学放大了这个概率而已,周五的黄金波动其实还是围绕在区间震荡,只不过这个区间可能变得比较大而已,1484-1513!所以在下周没有破位1484之前,我们也不要过分盲目的看好空头趋势!在这里,菘蓝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该如何对于下周的行情做有效的分析呢?

 

 

  黄金1530空单了结!一单40点利润你跟上了吗?

 

  黄金本周在周初小幅低开之后,前两个交易日选择了震荡向上,上周菘蓝建议的留着底仓多单过周末,最后选择在1520上方全部出局了,在1520上方我是没有参与多单的,所以自然周初的上涨我是没有把握住的,反而是在周三建议了1533-1534附近的空单,一直持有到现在,包括到1490下方也没建议全部走完,只是留了一个最小的仓位继续拿着而已,周五原本是想在09附近做空往下看的,但是没能反弹到,也本打算跌破1500之后,等反弹追空的,但是过于谨慎也没成交,最后只在美盘给了一个多单意见,在1498一线出局了,自1530上方的空单做下来,这一波利润下来也有40美金的利润,我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两天内获利40美金的机会还是比较少的,但是对于菘蓝来说,只要有这种机会,那么我肯定是不会错过的,也许在很多人看来当时行情很强势,也许有很多人质疑你做空的做法,但是对于菘蓝自己来说,我会保持着自己的观点,用自己最熟悉的旋律,最常用的做法,只要能够在这个市场长久的生存下去,并且能够做到稳定盈利,对于菘蓝来说,那就足够了!

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周五探底回升?下周还会继续跌吗?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五收盘价1496,在经历了上周三大跌之后,也如我们预期一致再一次到达了1484-1486的位置,也再一次的触底回升,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菘蓝不建议大家过分的追空的原因,因为行情在没跌破1484之前,很有可能只是个大区间震荡,例如,大区间1484-1535,当然,其中会伴随着很多小区间,例如:1484-1513,再或者就是1513-1535;这都是有可能的,当然,在菘蓝自己的倾向中,后市倾向是能够跌破1484的位置,从而再来延续一波下跌,彻底的形成C浪下跌!至于下跌目标位置就是1452-1410,这是跌破1484之后,我们要注意会到达的目标,而经过周五探底回升之后,黄金再一次在1486的位置受阻形成有效反弹,下周短线上,我们要预防反弹位置会扩大,因为目前并不是单边行情,所以短线上行情大概会怎么走,我们就要怎么去分析,那么在下周走势上,要注意什么呢?

 

 

  ①:在现在不要盲目过分看空的前提下,也要谨防行情会走大的来回区间震荡,我们可以把1500-1501这里当做分水岭,跌破1500大概率会去1493-1486;站稳1500,大概率会去1509-1513,但是不管短线还是波段上,只要不站稳1513,就不会有更大的反弹出现!

 

  ②:另外,短线存在的一个变数就是,黄金在不跌破1484的前提下,谨防还会有一上一下的走势,如果反弹幅度比较大的话,甚至可以看到1518-22附近。但是这个前提是站稳1513的位置!

 

  总结:如果下周在不跳空的情况下,关注90-93的支撑位,可以在90-93区域布局多单,止损放在83,看到1501-1505;合适做空区域1503-1505;

 

       为何在黄金投资市场待的越久,越感觉赚钱不易?

 

  在市场呆的越久,越是感觉各位赚钱的不易,看准了方向却找不到点位,看到了点位却找不到信心,菘蓝上周连载的文章每天都提前分析了当日行情,而行情也验证了我的判断,可当黄金到了预判进场的点位,大部分人还是选择了迟疑,犹豫,当行情走过却又后悔莫及,菘蓝知道大家曾经被行情伤透了心,可是既然还呆在市场,说明没有人甘心离场,菘蓝不想讲大道理,既然曾经的遍体鳞伤没有打到你,为何现在不能够重振旗鼓,空有翻本的心,却没有求胜的勇气,是的,你吃够了单子止损的苦,老师误导的亏,但鱼龙混杂的市场也并非一片黑暗,我这里没有百万盈利的模拟,没有空口无凭的获利,有的只是连载的分析,实时的解析,能不能赚钱你我说了不算,用时间与行情来验证菘蓝的实力是否有半点水分。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