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敬灿:新手投资黄金一亏在亏原因究竟是什么

[2019-10-10 11:00:57] 来源:原创 编辑:刘敬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刘敬灿:新手投资黄金一亏在亏原因究竟是什么

  既然是投资就一定会有风险,同时也就有人输与赢、赚与亏,不要自己一旦成为黄金投资亏损的人就说这个市场不能赚钱!那只是你没有赚钱,并不代表别人也是同样的亏损!黄金投资市场既然存在就会有它存在的价值!你不能代表他人,他人也同样不能代表你。与其去怀疑黄金投资市场,还不如去想办法克服市场,让自己成为赢的那位!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你如果不够强大就注定会被市场所击败!

  

 

  你做黄金是否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刘敬灿同你解决投资问题!同你解决投资问题!

  

  投资如弈棋,落子无悔,一招不慎,满盘皆输

  

  一番打拼过后,退休享受晚年时光。美中不足便是子女追求事业不能常伴身边,清闲的日子里的略带些许乏味。退休投资原本是本着为枯燥的生活增加乐趣,退休的刘老最初是这样想的,入市一个月在刘敬灿的稳健指导下,前期获利75万有余。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在后续仅仅一月的时间,亏损248万,几乎倾尽所有,在亏损之后刘老才恍然大悟,投资虽然相通的,前期的顺风顺水让他忘记了宁错过不乱作的宗旨,股市十年的涨跌让他忘记了止损的意义,虽然是老股民,本着自身的优势,张老初入市时操作非常自信,不听老师的指导,将股市不带止损,重仓操作,不带止损的习惯带入黄金市场,盲目抄底。这一切只是源于他没有遵循游戏规则!

  

 

  背靠大树好乘凉

  

  投资者们往往会相信权威,比如知名分析师,机构操盘手等等专家的建议。其实,没有任何一个分析师能够百分之百正确。国内曾经有一位着名分析师,在去年白银还在4块价位的时候,开始喊多单,一直喊到白银涨到8块,9块,一时间被众多投资者奉若神明,跟着这位老师大量买入白银,目标看到15块,20块。结果呢,白银在10块钱触顶回落,最低跌到5块多,到现在还没涨上来。记住,投资不是赌博,分析师的建议只能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但是绝对不是船长。

  

  看多了市场的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自己也能大赚一笔,而在这个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市场,往往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刘敬灿为客户合理安排仓位,最大程度的规避风险!一切的交易都不是为了成交你,而是想要成就你!投资路并非坦途,当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我这一试?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从业六年来,刘敬灿每天早上八点到九点这个时间段都会准时的推送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一整天的交易思路,即使是作为参考的策略,也丝毫不会马虎。六年来,加到刘敬灿的客户数以万计,绝大部分并没有成为刘敬灿的实盘,没有跟单合作的机会,但是参考刘敬灿策略在市场赚到钱的却大有人在,甚至有资金翻了几倍前来道谢的。一个简单的策略饱含了刘敬灿作为分析师日复一日付出的心血和责任,也展示了刘敬灿稳定的专业实力和准确率,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刘敬灿都敞开胸怀欢迎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