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敬灿:新手想要投资黄金?我教你该如何盯盘

[2019-10-14 19:02:26] 来源:原创 编辑:刘敬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刘敬灿:新手想要投资黄金?我教你该如何盯盘

  动若清风,静如秋水,心容世事而不争,意纳万物且自明,种种浮华过眼,如石沉大海,瞬间融合于宽和的心境之中,无论是栖居闹市还是深山,皆可收放自如,觅得身心的清凉。为了不让真理的路上人满为患,命运让大多数人迷失方向,只有少数人在走向真理,但却总是被大多数人嘲笑,只有当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懂得了真假,一口气吃不成胖子,罗马城也不是一天建成。交易路上需要一步步向前走,也不用怕什么真理无穷,得一寸便有进一寸欢喜。风筝要想飞更高,需要理所当然的收手。

  

 

  学会盯盘是进行黄金投资需要掌握的技巧之一,只要接触黄金投资的投资者来说,必然也会碰到盯盘这一基础事项,实时盯住盘面,把握行情动向是成为投资取胜必不可少的一关。

  

  一、注意盘口观察

  

  1.从上压板、下托板看主力意图和期价方向。大量的卖盘挂单俗称上压板;大量的买盘挂单俗称下托板。无论上压下托,其目的都是为了操纵期价,诱人跟风,且商品处于不同价区时,其作用是不同的。

  

  2.隐性买卖盘与买卖队列的关系。在买卖成交中,有的价位并未在买卖队列中出现,却在成交一栏里出现了,这就是隐性买卖盘,其中经常蕴含主力的踪迹。

  

  3.对敲。即主力利用多个账号同时买进或卖出,人为地将期价抬高或压低,以便从中获益。当成交栏中连续出现较大成交量,且买卖队列中没有此价位挂单或成交量远大于买卖队列中的挂单量时,则十有是主力刻意对敲所为,此时若期价在顶部多是为了掩护出货,若是在底部则多是为了激活人气。

  

  4.大单。即每笔成交中的大手笔单子。当买卖队列中出现大量买卖盘,且成交大单不断时,则往往预示着主力资金活跃。

  

  5.扫盘。在涨势中常有大单从天而降,将卖盘挂单悉数吞噬,即称扫盘。在期价刚刚形成多头排列且涨势初起之际,若发现有大单一下横扫了买卖队列中的多笔卖盘时,则预示主力正大举进场建仓,是投资人跟进的绝好时机。

  

  从以上几点不难看出,现货黄金还是很好做的。这也就是现在为什么这么多人做黄金了。可以看出,现货黄金市场赚钱的机会很多,只要做对了,收益还不错的。但是既然能有不错的收益,那么你为什么会一直亏损呢?自己做技术不够,亏损严重。跟着老师做,万一跟错老师,万劫不复。那么,观察,就特别重要。刘敬灿每天会在朋友圈公布交易思路,实时点位,如果你原因相信刘敬灿,那我将是我的荣幸。

  

  上周三下午行情突发,刘敬灿眼疾手快,果断判断,空单获利出局,陈先生的果断跟上也让刘敬灿非常欣慰!感谢陈先生的信任。就像陈先生一样,只要你愿意相信刘敬灿,那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信任。

  

 

  李女士是上个月加上刘敬灿的,当时她刚开始投资黄金,对于黄金投资一头雾水,自己操作、跟着不知道哪里的老师操作,一直亏损,上个月加上刘敬灿后一直在观察刘敬灿,直到最近才下定决心跟着刘敬灿操作。最开始的第一单反而小亏了,索性李女士还是选择了相信刘敬灿,后面刘敬灿也没有辜负李女士的信任,虽说有亏有赚,但是整体来看还是赚多亏少,慢慢也把李女士以前亏损的都挣回来了。周四早上行情较大,刘敬灿果断出手,帮李女士拿下一单。

  

 

  赵先生是国庆期间找到刘敬灿的,当时他自己操作,国庆行情较大亏损严重。找到刘敬灿后觉得刘敬灿值得相信,要加入战队,本来说资金紧张,下周才加入,但是很想早点赶上近期大好行情的机会,所以昨晚一直凑钱,好不容易凑到3万,直接加入了,看的出来赵先生有赚钱的决心,那我也不会让你失望!

  

 

  因为热爱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信任,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刘敬灿寻求帮助,风雨无阻,刘敬灿不怕找我帮忙的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一分信任,十分利润,每天慕名添加刘敬灿的朋友很多,刘敬灿都会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很多学员都很愿意把亲戚朋友介绍给刘敬灿认识,那是与刘敬灿日日夜夜的交流沟通,以及盈利中积累的高度信任,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没有不败的将军,但可以有常胜将军,金九银十把握机会,风里雨里刘敬灿等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