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10.15炒黄金挑单还想赚钱?成功的交易需要精准的分析和配合!

[2019-10-15 17:34:30]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10.15炒黄金挑单还想赚钱?成功的交易需要精准的分析和配合!

金析妍:10.15炒黄金挑单还想赚钱?成功的交易需要精准的分析和配合!

 

 

单子准不准是一回事,能否盈利又是一回事,析妍也是有感而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很多人喜欢挑单子做,而且喜欢将自己不专业的想法带到平时的操作中来和老师对着干!知道控制仓位的朋友做错了还有再来的机会,重仓操作的朋友一错,那就是全盘皆输!黄金投资总是亏?你想退出却不甘心?我带你赚回来!

 

 

这一段时间,行情波动很大,总是有着很多的投资者找到析妍,上来就和我说,老师我亏损了,套单了,我心态不好,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单,然而呢?你依旧还是在亏损的循环里不可自拔,黄金投资市场这么大,你能找到我,说明你关注了我,是我的荣幸!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可是我每天更新的策略建议你不跟,总是要在市场上看这看那,好不容易决定了让我指导,到头来你又有自己的想法,炒黄金做来做去还是没赚到钱,为什么?没有好的配合你怎么赚钱?只要你愿意改变,合作共赢,其实就在此刻!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今日到目前为止,波动不大,虽然在午后由于脱欧消息急跌一波,但是仍然守稳在昨日美盘回撤低点88一线上方,而这里也是析妍提示的多单进场位,跟上操作的朋友目前已经小获利3美金了,或许在很多人眼里看到黄金是在昨日高点位置下开始回撤,又开始说多头的上攻动能不足,转头又去看大跌到80/70,在析妍看在很滑稽,现在的行情无非就是一个震荡,并且还是支撑位不断上移的局面,并且在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以及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将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对国际黄金均起到支撑作用,因此析妍更倾向于多头的,也不说动能多么强,至少反弹至1500上方是没问题的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技术面看,目前区间震荡很显然,国际黄金下探1487的支撑未能跌破和延续,那么短线上就是1497-1487的区间,这个区间震荡暂时没打破,所以短线上继续按照1487的支撑,选择逢低渣多去处理,看回升向上。迎合日K的止跌。短周期看,4小时在午后探底一波后收以长下影,有止跌反弹的迹象,并且在盘整这么久后有企稳中轨的意味,下一布或向上轨1500之上运行,而macd动能柱不断放量也验证了这一点,所以国际黄金欧美盘操作上在1488美元之上做多,看上涨到1497美元,突破看1503/10一线。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在这个市场,真正想炒黄金赚到钱,靠的还是精准的分析和风险把控能力,分析到位了,一单利润就有七八个点,十多个点,而风险需要我们严格去把控,把风险降为最小,通常一单止损也就三五个点,这样的投资才是科学的,避免小赚大亏,才是投资交易取胜之道!理性投资,才是实力的展现!在析妍这里,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炒黄金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文/金析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