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鹏论金:8.18黄金会跌下来吗?黄金实时操作建议及策略、

[2020-08-18 16:50:38] 来源: 编辑:陈鹏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原油外汇指数,一对一跟单合作指导(cplj8888)

文章摘要:8.18为什么投资黄金原油总是亏损?8.18黄金看涨看跌?8.18黄金还会涨?8.18黄金会涨到哪里?8.18黄金还会跌吗8.18黄金会跌到哪里?8.18黄金涨跌如何操作?8.18黄金XAUUSD操作策略、8.18原油XTIUSD行情走势分析;8.18新手炒现货黄金应该注意什么?8.18怎么去了解去学习炒黄金呢?8.18现货黄金交易怎么规避风险减少亏损?8.18现货黄金投资正确入场时机如何把握?8.18新手炒黄金需要知道那些常识?

 

      在这个市场做投资的人都知道,行情有涨总是要有跌,一直涨不跌并不符合常理。连涨之后回调也是理所当然的,所以陈鹏对于这波回调丝毫不感到意外,臻东也早就提醒过高位震荡对于极强多头来说是有点不利的,价格迟迟不能二次破高,多少会令看多情绪有所失望,导致部分投资朋友获利了结。行情的把握不是靠感觉,而是对多空节奏的成功划分,敏锐的判断多空转换的节点,从而及时改变操作方式,趋势加速阶段需要激进大胆,震荡洗盘阶段谨防追涨杀跌,多空转换阶段果断掉头,现在前期的强势多头节奏已经结束,后面将进行的多头回调修正阶段,有可能是时间调整,有可能是空间上的调整,不管是哪一种,多空的转换都不是一蹴而就,需要一个转变的过程,把握转变契机,完美把握盈利。

 

技术面,在日线级别,昨日是意外多端的一天,黄金没有延续震荡走势,受消息面影响,强势上涨,亚盘开盘后下探1930,欧美盘连续上涨,刷新日内高点1990,日线收大阳。在1小时级别,MACD动能由下转上,并且逐渐增强,RSI上探超卖区,布林带开口向上,短线上有偏上行风险。从盘面上看,昨日黄金一小时k线大阳线直接拉升,捅破震荡区间,大阳线一柱擎天直线上破震荡区间1920-1950,多头发力也是先后攻破1950-1970,最高涨至1990一线才迎来回落,随后收盘于1985附近。黄金目前已突破2000一线,捅破阻力位,黄金趋势已经暂时发生改变,趋势偏多,回撤就是更好的进场多的机会。操作上陈鹏桅辛是zhyb1320建议上方阻力关注2010-201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980-1985一线。

 

白银方面,已经成功突破了27.7的压力位置,回调的支撑点在27美元,守住了这里,银价将继续上涨,周线方面的收线很漂亮,上周下探刺穿5周线之后,收线于均线上方,整体方向继续以多为主,尤其是以27下方作为防守的位置,没有破此位置前,继续做多白银。

 

原油目前多头强势站上箱体中轨强势区域运行,今日有望借助箱体中轨支撑二次拉升突破,操作上回踩依托42一线继续主多,防守放在41.5一线即可,上方第一目标位42.8-43区域,近期日K图未出现中阴下破箱体下轨41一线之前多头强势震荡形态依旧存在,耐心等待盘中回踩箱体中轨下方支撑介入多单继续上看。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上陈鹏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41.5一线支撑。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林臻东,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陈鹏会实时给出建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2020年下半年我将继续努力,和大家携手同行,失败多总结,成功不骄傲,不放弃每一个信任你的人——时光不老,陈鹏与你不散‼

 

       本文由黄金塬油分析师(陈鹏论金)团队(cplj8888)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陈鹏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陈鹏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来找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