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6.3黄金一路暴涨!炒黄金能否做空?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6-03 20:41: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任何一个投资者从初入市场,到走向盈利,都需要经历亏损再到保本再到盈利的过程;市场绝对不是投机者长久的天堂,一次的投机成功不代表可以善始善终,只有稳定不断的持续盈利才能成就一个人。这里一定是有规则的,不破坏规则,就不会被淘汰,任何对你承诺翻倍、爆赚的策略不是新手就是骗子,接下来浩泽解金简单的给大家分析一下美盘金价走势,希望能给迷茫的你带来帮助。

  美盘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黄金,今日继续延续了上周的强势,早间开盘之后一路慢涨上行,而午后黄金下探1309后再创新高,现在行情偏强运行。而我们早盘提示的1315-16分批进场,目前已经逐步开进。今晚上方压力位看1317,强阻力位看1322附近。我认为今晚黄金日线图以阳线收盘基本上成定局,不过上冲空间应该不会太大,晚间倾向于高位震荡为主,而明天则有冲高回落的可能。

  短期由于涨幅过大导致了技术面上严重背离,特别是在四小时方面,但是我给大家说过,极端上涨不要贸然去追多,宁愿看着也不要当自己一进场就成了高点,这种情况下你只能回撤测试突破点做多,或者跟随浩泽解金去尝试中线布局,操作上激进的就1317附近博空,看回撤,下方1310-11不破在顺势去做多

  原油低开高走,修复缺口,这也验证欧盘并不弱,当前趋势还是弱势,周五大跌,意味着价格日线上偏离5日均线,日内反抽算是修正,而对于欧盘不弱的结构,晚间还是需要继续去看多,日内欧盘反抽,反抽有幅度,还是以日内反抽的低点为下方的支撑52.4附近,弱势中欧盘必须要走弱,晚间才能延续,欧盘不弱,即便是下跌也难破低或不会坡低,而不破低价格回撤的空间就会压缩,为此晚间回撤可多一次,下方53.6附近可以做多

  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唯/信hzzx夹011)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

  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我给大家列举以下: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老师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陪你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單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

  读书百遍不如透析一遍,任他行情再怎么难以捕捉,也难敌经验的积累。投资初期,你投资的不是大宗商品,不是证券股票,而是你的经验,你肩膀以上的部分。但是十年磨一剑,等你能稳健获利的时候,怕是早已倾家荡产了!你不如找一个老师带你一把,浩泽解金没说一定是我,但是我可以向你自荐(唯/信hzzx夹011)我是一名7年投资经验的分析师,专攻现货黄金。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