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3.22美联储加息如期而至,黄金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2018-03-22 11:08: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受美联储利率会议影响上涨拉升,最高1335一线,日线收大阳线,多头动能充足。昨日在市场普遍看空的情况下,黄金多头杀出一条血路是十分不易的,这也表示着变盘窗口已经出现,趋势由跌变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走平,有勾头的迹象,不能给我们看涨的信号;4小时级来看,MA5和MA10呈现金叉看涨的信号,并且一直处于连阳上涨,给我们继续看涨的信号,操作上延续低多为主,高空辅助。下方关注1328支撑,上方关注1340压制。

 

 

黄金操作建议

 

回撤1328附近多 止损4 目标1334-1338

 

反弹1338附近空 止损4 目标1334-133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收大阳线,昨日一路飘红,剑指65美元一线,涨幅逾2美金,此次原油反转扫清了64.2一线阻力,下一目标则将指向66.6,从日线上来看,原油的走势和之前的黄金三角区域是一致的,从66.63跌至60.32关口后,目前又从60.32爬上来,上方阻力关注66.6高点,下方支撑64.10;从4小时来看目前油价已突破上轨65.32的压制,市场避险情绪被市场消化,机构多头进行抛售,那么油价可能出现暴跌趋势。日内操作上建议以66-64.5间高空低多,关注66压制,下方关注64.5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回撤64.8附近多  止损0.4 目标65.3/65.5

 

反弹65.7附近空  止损0.4 目标65.1/65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颜诗筠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文/颜诗筠(vx:ysj99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