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皓月誉金:3.22美元多头遇重大休克黄金喜迎多头走势操作建议

[2018-03-22 11:08:18] 来源:皓月誉金 编辑:皓月誉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市场动态,

   国际黄金周三(3月21日)在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之后,扩大涨幅,一日之内连克两关,重新站上1330一线之上,金价日内涨幅超20美元,涨幅1.6%,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36.59美元/盎司,一扫连日来的阴霾,多头终于扬眉吐气。美联储维持今年升息三次的预期,希望看见通胀进一步上升的迹象。鲍威尔并未暗示年内加快升息步伐,他在上任美联储主席后参加的首个记者会上称:就业市场状况收紧,但还没有看见薪资加速增长的迹象。利率期货走势暗示,交易商消化的下次升息时间是在美联储6月12-13日会议上,12月会再次加息,升息25个基点已经消化了。

  

  所以潜在的影响可能来自声明,以及美联储对今年的通胀预估和利率预期。美联储一如预期将联邦基金利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50-1.75%。但外汇交易员感到失望,在美联储政策声明发布前,他们原本押注因为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美联储准备今年升息四次。人们早早开始出脱做多美元和作空黄金的头寸,引发了黄金上涨,美元走低,真正的涨幅将来自下个月。黄金将升至1350-1400美元水准。尽管美联储对总体前景的看法偏鹰派,因其上调了经济预期,但看起来还是有点沮丧,这是美元表现有些令人失望的原因所在。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开盘温和上行后于会议之后大阳拉升,最终录得大阳线,将之前的弱势行情直接逆转;日K线上看,K线自BOLL带下轨一线拉升走高至上轨下方位置,BOLL带持平运行,短周期MA5拐头向上粘合MA10及BOLL中轨于1321一线位置形成支撑,MA30粘合MA60于1326一线位置形成回落第一支撑位;多头强势;4小时线上,金价持续走高,盘中收取四连阳,K线自中轨位置上行至上轨上方,BOLL带开口,短周期MA5、10交叉金叉上扬至1324一线,关键MA10/MA60于1320-1318区域形成支撑,多头强势;每日解剖市场动态行情分析以及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新资讯。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之前的美联储加息预期之下连续弱势走低,而随着凌晨时段加息落地和会议纪要之中的温和说辞,金价盘中展开大涨,连续突破1320/1330的前期关键压力位并使之形成日内支撑,而在昨日的市场疯狂之后,目前金价陷入短线的调整之中,但是面对日线和4小时的技术面走高,今日皓月誉金认为黄金将以多头思路对待,支撑位上以1330/1328为多单入场位置进行布局入场,上方初步压力位为昨日高位1336一线,其次就是1340-1345区域;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3.22操作建议:

  

  #1、下方见1326-1328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6上方;

  

  #2、上方见1336-1338做空,补仓,目标回看1332一线;

  

  目前对热门黄金、白银、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的,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找到我,佛有缘人,我带有心人,皓月誉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切勿盲目下单。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解剖市场动态行情分析以及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新资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