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郭立金3.22:黄金高位震荡修复后市继续看涨,附原油!

[2018-03-22 23:28: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没有神一样的老师,但却有稳定盈利的策略。好的策略可以包揽全局,坏的策略可以横扫全场。

 郭立金3.22:黄金高位震荡修复后市继续看涨,附原油!

  作者/郭立金

  路走错了,奔跑又有什么用呢?没有好的投资心态的人,在投资市场永远都是大海上的一叶孤舟,随波逐流,命运漂泊;也更像是一只困兽,无助、不安、躁动、消耗。市场你我不可能改变,但入场权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基本面消息:美联储会议之后,美元指数周四低位徘徊,欧市盘前一度跌至89.402,随后有所反弹;市场焦点转向美国贸易政策,白宫方面称,美国总结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3月22日周四下午12:30(北京时间23日00:30)针对中国贸易签署备忘录,白宫副发言人拉吉·沙赫也表示,特朗普将宣布他对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301调查”所决定采取的行动,中国商务部今日发布声明称,“必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坚决捍卫自身合法权益”,《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中国或对从美国进口的大豆、高粱和生猪征收关税,但中国对美国新关税政策的任何回应都将是有节制和对等的;美国国会在当时时间周三晚间公布了一项总额为1.3万亿美元的大规模支出协议,该计划将资助政府运行到在9月底,白宫和共和党领导人表示,该计划已得到特朗普的支持,预计将于周五在参众两院进行投票,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声明中称,特朗普与众议院议长瑞恩以及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讨论了这项支出法案,他们都支持这项法案。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冲击1335一线受阻调整,向下测试1327一线强支撑企稳,黄金整体维持在高位震荡,此时的震荡更偏向对昨日黄金强势上涨的指标的一个修复,也就是黄金以震荡的形式去修复昨日的指标和均线,一旦指标和均线修复完成,黄金的多头走势将会延续,操作上还是要延续不破1325一线看涨黄金的思路不变,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依然偏向调整,但是从当前的K线来看,黄金的下跌的欲望并不是很强势,黄金整体维持在1327到1337区间震荡,此区间不破,黄金将会继续保持高位震荡走势,操作上还是要沿着趋势,回落以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1335和1340一线压制位,下方关注1325和1320一线支撑位,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昨日原油日线继续收大阳线,原油的多头力量强势,直接上破关键节点64.2一线,原油的W底正式形成,而且是形成破位颈线位置64.2一线的多头走势,操作上肯定要延续多头思路继续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向上开口发散,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多头强势,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K线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的外面,同时指标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原油短期有调整的需求,当然在强势的原油多头面前,预计调整的空间有限,原油大概率会以震荡的形式去修复指标,一旦指标修复完成,将会再一次迎来中短线布局机会;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顶布林带上轨运行,原油短线走势依然强势,操作上要延续多头继续找点做多,从指标来看,RSI高位向下发散,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原油短线偏向调整,但是从当前的K线来看,下降的动能不是很强,下方重点关注,也就是64.2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原油将会继续走强,日内上方关注65.6和66.1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64.2和64一线支撑位。

  梦想容不下懒惰,机遇容不得迟疑,放手一搏需在精心谋划之后,做万全的打算,不做无谓的牺牲。短线的思路并非适合于中期的趋势,毁灭源于错误的坚守,明智的放手才是成功的开始。一个人的成长在于能快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尤其是在投资市场中,错误的频率和概率都很大,及时认识错误就尤为重要。投资市场不需要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精神,只需要迷途知返、知错能改的态度。

  郭立金EEA1818

    本文由郭立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具体操作策略立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有疑问可佰度嗖嗦:郭立金新浪博客!或直接添加立金微.信:EEA1818扣.扣:1730409645微信.公众号:郭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