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3.22贸易战一触即发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3-22 10:27:23]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媒报道称,白宫周四的日程安排显示,特朗普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0签署一份针对

 消息面:

 

美媒报道称,白宫周四的日程安排显示,特朗普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0签署一份针对中国“经济侵略”的总统备忘录。针对中美贸易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2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美经贸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中美之间不应该打贸易战,但如果有人非要逼迫我们打,那么我们一不会怕,二不会躲。华春莹强调,如果美方最终采取损害中方利益的行动,中方必将采取坚决和必要的应对措施来维护好自身的正当权益。

黄金:4小时连阳突破并站稳下行趋势线1323上方。短线下行通道被突破反转。由空转多,K线连阳有空间配合。目前均线系统暂时还未金叉向上。要想单边大涨,短期还需要时间整理。消息面的不定因素着手不好去剖析点位,毕竟技术上升空间已经较大,后半夜的空间未定。而这种巨量买单的推动上涨空间也是不可预期的,避开更显稳妥。日图大阳之后重点关注接下来两个交易日的延续性,前高1340.3还是一道阻力,今日不站稳1340.日图和周线暂时还会走成震荡,只是短线反转偏多。日图大阳收得饱满。昨日的上涨相当于从早涨到晚,就亚盘开盘的形态相对弱势,欧盘突破前一日高点1318打破弱势格局。尾盘时段则是消息配合技术结构完成反转收复。由于昨日上涨过量,今日倾向于震荡。加上前高1340的压制,不突破的话,容易转换成整理蓄势行情。也是起到拉动指标的作用。这样的话,尽量是以震荡思路对待。不追涨杀跌,以免多空被洗损。小时图连续台阶拉升后,昨日最后一个低点1319成为今天短线多头分界点。回调不破1319继续看多。下破的话就可看成趋势转变。支撑则在1325-1326.短线回调靠近支撑先多,上方阻力点留意1338-1340.首次冲高触及不是强力突破的话可短空一次。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莫千机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