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22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及操作分析

[2018-03-22 10:38:42]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今日凌晨2:00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加息25个基点,与市场整体预期保持一致,但是随后一向表现鹰派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记者会上表现突现鸽派,致使美元大幅承压回落至90关口下方。黄金小幅回落之后出现反弹昨日一度触及1336美元一线。周释玺在昨日文章中就已经提醒大家市场“买预期卖事实”的现象,且已经明确告知大家黄金将出现小幅回落之后触底反弹,四小时线“W”双底反弹的形态也已经出现。目前金价已经走完反弹形态,站上斐波那契50.0(1334.3美元)一线附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连阳突破并站稳下行趋势线1323上方。短线下行通道被突破反转。由空转多,K线连阳有空间配合。目前均线系统暂时还未金叉向上。要想单边大涨,短期还需要时间整理。由于昨日上涨过量,今日倾向于震荡。加上前高1340的压制,不突破的话,容易转换成整理蓄势行情。也是起到拉动指标的作用。这样的话,尽量是以震荡思路对待。不追涨杀跌,以免多空被洗损。小时图连续台阶拉升后,昨日最后一个低点1319成为今天短线多头分界点。回调不破1319继续看多。下破的话就会走成回马枪。支撑则在1325-1326.短线回调靠近支撑先多,上方阻力点留意1338-1340.首次冲高触及不是强力突破的话可短空一次。

                    

黄金交易策略:

     1回踩1326做多止损1321目标1336-1338 

     2首次见1340短空止损1344目标1333.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日线收大阳线,昨日一路飘红,剑指65美元一线,涨幅逾2美金,此次原油反转扫清了64.2一线阻力,下一目标则将指向66.6,从日线上来看,原油的走势和之前的黄金三角区域是一致的,从66.63跌至60.32关口后,目前又从60.32爬上来,上方阻力关注66.6高点,下方支撑64.10;从4小时来看目前油价已突破上轨65.32的压制,市场避险情绪被市场消化,机构多头进行抛售,那么油价可能出现暴跌趋势。日内操作上建议以66-64.5间高空低多,关注66压制,下方关注64.5支撑原油操作建议回撤64.8附近多  止损0.4 目标65.3/65.5反弹65.7附近空  止损0.4 目标65.1/65

          

寄语: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交流,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周释玺/指导wx: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