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3.21黄金为何提前暴走,美联储利率决议倒计时

[2018-03-21 23:58:55] 来源: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联储北京时间周四(3月22日)凌晨02:00将公布利率决议,一同公布的还有最新的经济

  消息面:

美联储北京时间周四(3月22日)凌晨02:00将公布利率决议,一同公布的还有最新的经济与利率预测,公布半小时后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JeromePowell)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外界预期,美联储本次会议除了将加息25个基点外,还将上调经济、就业以及通胀的预期。加息前夕黄金依然保持着洗盘反复的节奏。昨日亚欧盘高位整理,受阻1317-1318区域之后,欧美盘再度呈现单边震荡回落走势,尾盘小幅反弹日线纺锤阴。连续5个交易日黄金4阴1阳,整体还是保持了加息前的弱势震荡的主节奏。

 

​ 

  黄金:黄金从周线上来看周线收阴,实体破位短线的盘整带,短线周线偏空运行,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死叉向下,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的概率大;从日线上来看,日线实体有破位盘整带的迹象,虽然说破位不是很明显,但是已经小幅破位,短线黄金日线依然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布林带中轨向下发散,布林带开口;从4小时上来看,短线黄金破位盘整带1306到1321区间震荡,黄金的空头走势已经形成,操作上还是要延续反弹高空思路不变,下方重点关注1300-1302关口一线的支撑,此位置一旦下破,黄金的空头走势将会加强,直接冲击1285一线,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发散,Stoch指标低位死叉向下发散,黄金的K线实体在放大,空头力量在加强,同时下破周一的低点1308一线,黄金短线将会继续走空,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目前黄金处于超跌状态,如果一旦下方支撑被撑起,黄金可能会呈现反弹,整体来看,黄金短期内会继续反弹上下给到本次加息的一些空间,但因美联储纪要在即,走势较为谨慎,所以莫千机建议日内上方可先关注1325一线阻力,下方则先看1306一线,晚间操作上莫千机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即可。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