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3.22美联储加息过后,黄金空单在线解套

[2018-03-22 03:32:44]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3.22美联储加息过后,黄金空单在线解套

 今天晚上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你是否是连续止盈赚的盆满钵盈?还是连续扫损然后信心全无?朋友们,请你们放下手中的事情,放下心中的压抑,静下心来仔细想想,想想你现在应该做什么,是继续瞎子摸象般的一步一步走向深渊,还是在那最后的一丝光明寻找机会?这需要你们好好想,仔细想,想起以前进入市场的初衷,想起以前的豪言壮语,回到以前那种自信满满的时候,或许期间困难重重,但是你们也需要在前方的道路披荆斩麻,或许未来的道路很可怕,但是你也需要大步流星的缓慢前行。而我炼金解盘愿意在这漆黑的道路上为你点亮灯火,指引你一步一步的向前而行!

 

首先、套单了怎么办?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炼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其次、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因为现在的业务员很多,他们不会把你的钱当作他自己的钱,在一个原因,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是个百万大仓。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空单解套:


 

由于今晚加息,黄金一反常态,单边上涨,相信追空操作的朋友们不在少数,被套点位应在1315,1320,1330此类区间类,对于具体点位,炼金也不太清楚,只能按区间给出意见,空单被套的朋友炼金依目前行情只能权你们先行锁仓,这是目前最稳健的操作方法,锁仓后依行情走势进行减仓,确保因突发情况,来不及操作,导致资金再度受损,减仓后顺势操作,拉低均价,降低爆仓风险,等待美联储加息数据公布,如若你找不到合适的进出场点位,害怕进场,又苦于不知道如何操作,找不到实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导致套中套,最终形成天地锁,可与炼金取得联系,将您单子截图与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只有了解清楚您的情况之后,炼金才好对症下药,依行情给予您实时的帮助,给自己一次机会,也是对您资金的一种负责表现。

 

投资切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即是一位老师,也是你善谈的朋友。需要带单或者想要获得更多的操作建议关注笔者本人,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研究经验,为的就是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我的实力,由你来考察。


 

炼金解盘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上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炼金解盘----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老师:炼金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