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皓月誉金:3.21美联储即将来临聚焦五大看点黄金该如何操作

[2018-03-21 23:02:30] 来源:皓月誉金 编辑:皓月誉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美联储利率决议,

   市场解析:在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议前,市场交投较为谨慎,金价微升日线重回震荡格局,但仍将受美联储裁决。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但尚不清楚他们会采取多大行动来解决市场上关于今年或明年还有多少次加息的辩论。美联储预期今年将加息3次,但一些经济学家预计加息4次。市场预计加息3次,但问题在于,美联储官员在周三公布最近的加息点阵图时,是否会暗示第4次加息。此外,关于美联储是否对通胀和经济前景的展望进行调整,投资者之间分歧仍较大。高盛首席经济学家在一份报告中预测,美联储周三将暗示今年会加息四次。不过,前美联储经济学家、现Roberto Perli在一份报告中预计美联储将维持今年升息三次的预估不变。

  

  美联储“激情时刻”即将来临,聚焦五大看点:

  

  ① 鲍威尔的首个决议发布会。鉴于此前鲍威尔曾表示对通胀前景偏乐观,所以市场预计预计鲍威尔在暗示在通胀回升的背景下,将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立场总体中性偏鹰。

  

  ② 2018年能加息4次吗?由于美国经济强劲,同时鲍威尔等美联储官员对外释放鹰派信号,因此近期,包括花旗、荷兰国际集团、富国银行、穆迪、高盛、摩根大通等在内的多家投行和机构都预测点阵图中值将显示2018年将加息四次。

  

  ③ 美联储是否提高中性利率预估和经济预期?在本次会议中还需关注的焦点是,在经济受到支撑的背景下,美联储官员们是否会提高对经济的评估;如果美联储真的提高了评估,这将对美元构成支撑。

  

  ④ 美联储的政策声明措辞会否变化?在美联储1月的决议中,措辞明显转变得更为乐观,因此大部分经济学家都预计本次的决议措辞不太可能再度有大幅的转变。经济学家们预期美联储将会重申“通胀今年将会上行”的预期。

  

  ⑤ 美联储会增加以后的新闻发布会次数吗?此前鲍威尔已经承诺会提高美联储的政策透明度,所以鲍威尔可能需要决定是否要改变美联储新闻发布会的发布次数,从此前的一年4次提高的每次政策会议后都举行新闻发布会。每日解剖市场动态行情分析以及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新资讯。

  

  现货黄金交易是如何操作的,下面皓月誉金归纳了几点希望能帮到你:

  

  1.黄金的交易最剧烈的时段一般在下午3点到5点,晚上7点到12点;

  

  2.黄金建议最好不要持仓过夜,如果不得不持仓,一定要设好止损价和止盈价;

  

  3.黄金的止损价和止盈价的设定可以参考日均线;

  

  4.参与黄金交易时,不要过分相信自己的直觉,而是要多看看国际新闻,参考指标;

  

  5.做贵金属尤为注意,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的满仓操作;每日解剖市场动态行情分析以及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新资讯。

  

  6.黄金交易要判断好大趋势,跟着市场做准没错,做波段的时候要谨慎,不要因小失大;

  

  7.投资者做黄金时可参考:该涨的时候不涨,则坚决看跌,该跌的时候不跌,则看涨;

  

  8.黄金是T双向交易机制,要最大程度发挥这种机制的机动性,把握好时机,果断得进出场;

  

  9.在黄金交易中无非就是要获利,要想长期地交易获利,投资者必须先了解贵金属交易是如何操作的,然后得知道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操作者,进而了解该操作型态的优势,了解此优势何时存在,就更能尽所能地利用它来交易;

  

  10.如果暂时没有优势,那么不应该立即投入操作;认清优势是预测操作是否会获利的首要条件,如果投资者不能将操作行为分解成为特有的获利或亏损型态,那么要认清自身优势将会存在困难。

  

  11.市场上的黄金交易大多采取保证金交易,保证金的放大杠杆作用、做多空机制等特点,就要求投资者要拥有较好的风险控制意识,能够把握风险,一定要严格控制仓位,切忌满仓操作,然后要服从市场,顺势而为,不能逆势操作与轻易抄底摸顶,严格止损。

  

  目前对热门黄金、白银、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的,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找到我,佛有缘人,我带有心人,皓月誉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切勿盲目下单。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解剖市场动态行情分析以及解.套策略、关注弓仲號-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以及最新资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