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3.23黄金走势分析,原油冲高必回调

[2018-03-23 10:14:09]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今日凌晨,美联储作出2018年的首次升息,鲍威尔虽然对经济前景仍持乐观,但就未来升息的次数给出明确的声明,表示2018年预期再做2次升息,同时将2019年此前预期的2次升息变为3次,美元指数应声受挫,黄金受益一度攀升。此外,由于目前市场就美国与中国方面可能出现的贸易战交锋表示担忧,据悉,白宫方面周四表示特朗普将宣布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更多关税,中国方面回应指责美国重复拿挑起贸易战而做示威。黄金避险情绪再被推高。
       
黄金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冲击1337附近一线受阻调整,向下测试1327一线强支撑企稳,黄金整体维持在高位震荡,此时的震荡更偏向对昨日黄金强势上涨的指标的一个修复,也就是黄金以震荡的形式去修复昨日的指标和均线,一旦指标和均线修复完成,黄金的多头走势将会延续,操作上还是要延续不破1323一线看涨黄金的思路不变,从指标来看wx:zsx1837159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依然偏向调整,但是从当前的K线来看,黄金下跌的欲望并不是很强势,黄金整体维持在1323-1336区间震荡,此区间不破,黄金将会继续保持高位震荡走势,操作上还是要沿着趋势,回落低多为主,操作上上方关注1336一线压制位,下方关注1323一线支撑位。 
        
【黄金策略】 
   1、建议1334/36进空,破1340损,目标1326/24附近;
  2、建议1324/26进多,破1318损,目标1334/36附近。
原油:
   目前原油市场爆炸程度比起黄金只高不低,本周及上周五四个交易日的涨幅已经远远压倒了三月份的整体跌幅,虽说特朗普在钢铝关税的突然袭击让原油受到了重创。但就紧跟而来的G20峰会就打压了他的念头,而伊朗与沙特直接的地域情绪日益加剧,所以原油目前来看,上行的空依然很大。日线以及周线均线MA5皆上穿MA10形成金叉走势,日线更是突破上轨阻力,短期内就是有所回调也是正常的,而在大周期上,油价此次上行顺利的话,则会刷新原油有史以来的新高;4小时图来看,由于昨美盘的数据大幅利多,导致原油突破65美元,若长阳破位64.1下跌趋势线,那么剑指前高66.6一线。目前原油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指标上原油形态可以说是多头一路高歌,短线由于昨日的拉升暴涨,接下来就轻微放缓并伴随回调修正。综合来看:操作上周释玺认为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5.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6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周释玺qi/e:2089705167。
       
【原油策略】 
   1、建议回调64.5做多,止损64.2,目标66.3一线!
    2、建议反弹66.3做空,止损66.7,目标64.6一线!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一点个人拙见,见笑的朋友望指出不足,认同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其实在结果出来前我们所有的分析都是猜测,有计划的交易布局好过一头撞进未知的行情中找不到方向,大行情当然是大利润,但其中的风险同样值得我们去畏惧,我更希望的是通过轻仓复利的方式扩大利润,而不是期望一单重仓,一面辉煌一面苍凉,如果你的对交易的态度与我不谋而合,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周释玺一起共同迎战每一个明天。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疑问可以连线“周释玺”实盘操作给出
   文/周释玺/指导wx: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