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试试

[2018-04-11 20:59:23]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称,“俄罗斯准备好吧,因为导弹将袭击叙利亚”。此后美元/卢布一度涨破65关口,日内涨约3%;避险情绪升温引发金银、日元上涨。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支持进一步渐进式加息之后,最新的通胀数据显得格外重要。而美联储会议纪要则将透露年内加息步伐的最新线索。这两大事件关系着美联储加息,对美元黄金等的走向有着重要的指引作用。如果CPI数据表现强劲或者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鹰派,那么黄金价格可能受到打压,反之,便是黄金多头的狂欢。 

               

黄金:

昨天的行情虽然没有上周二那么大,但是也是顺利击破了高位,日线级别低点依然在抬高,昨天金价亚盘回踩,午间试探下方支撑1331之后行情转涨,欧盘顺利收复亚盘跌幅,美盘延续震荡上行,昨高1342,昨低1330,昨收1339,开盘延续走高。那么很明显的趋势就出来了,多头强势,日线级别已经走出了红三兵,如果有这种走法出来,大家一定要谨慎做空,因为没有任何的反转信号,本人建议先保持观望,从短线小时线来看,有回踩的需求,大涨之后若没有进一步上行,那么在大涨之后就会走一个修正的行情,今天支撑在1338一线,上方关注昨天高位破位情况,如果破位阻力转移至1348。目前的上升主要以震荡式上涨为主,价格多次的回落都没有出现过大下跌,而是以修正式的行情走法,尤其是4小时级别,最少会看到1360的点位,而防守的点在1338的区域,以此为止损点仍然保持看多黄金。 

               

黄金操作策略:回落1345附近做多,损1340,目标看1352 

原油:  

原油本周开盘强势上涨,连续两日大阳线冲高,因中美贸易争端担忧情绪暂时缓解,同时美元承压也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提振,昨日,市场也传出,沙特表示要将油价推到80美元/桶,因此油价大幅上涨,不过市场仍在担心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攀升会导致原油出现过剩的局面;凌晨API利空,原油短暂回落,但幅度不大,到65.15就开始上涨,目前再次走出新高66.44,走势依然强劲,根据数据同向性,晚间EIA利空概率大;但数据即便利空,也改变不了上升,最多只是探底回升。

             

原油操作策略:回调65.80-65.60做多,止损65.20,目标66.40。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