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1 黄金再次暴涨,EIA数据来袭,黄金原油如何布局

[2018-04-11 22:39:46]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日线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阳柱,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在1330-1332区域形成支撑,STO金叉,MACD开始形成金叉,短线走势略微强势,下方支撑显示强劲,不过看涨信号目前仍较弱,今日亚欧盘一路慢涨,那么美盘延续上涨是大概率事件,目前上方1345-1348区域已经突破,而下方1340-1338一线也有强烈的支撑,区间震荡能否再次迎来心得突破还需要继续观察。

 

    四小时来看,金价依托布林带下轨支撑向上反弹,在突破布林带中轨后,目前处于布林带上轨上运行,上方在1350区域显示压力,布林带中轨在1335附近提供支撑,STO超买区域死叉,MACD金叉,短期走势偏强劲,目前黄金依然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虽然多头走势不是很强势,但是改变不了,黄金低点在不断抬升,高点在不断创新高的格局,同时随着后期的中美贸易站的不断发酵,以及美国股市的调整,避险资金必将后期会不断进入黄金市场推升黄金的价格走势,昨日美盘黄金破位日内的高点1340一线,今日大概率会继续走强,晚间操作上周释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352的阻力,下方关注1345的支撑位。 

                  

原油:  

从日线上看,昨日单边上涨,日线大阳报收,已经奠定了近期上涨基础。而今日晚间有EIA数据,看能否起到推波助澜作用,预计走下探回升的概率较大,因为本周行情强势上涨还没回调确认支撑。还有就是,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会伴随着回调修正,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所以目前看多不追多。4小时线上来看,4小时周初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上升的空间还是比较大了,中途暂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修正。从4小时这个浪形来看,上涨过快,接下来就会轻微放缓并伴随回调修正。今晚仍要留意前高66.6一线的压制,若是强行突破并收盘在此位上方,短线则要调整思路。所以晚间操作上周释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6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66.1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66.6,破位看66.8;(激进者直接多)  

2、若反弹至66.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66.2,破位看66.0。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