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5.9晚间重磅CPI通胀数据来袭,黄金多头会否卷土重来?

[2018-05-09 15:38:34]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5.9晚间重磅CPI通胀数据来袭,黄金多头会否卷土重来?

   很庆幸你能看到这篇文章,炼金解盘认为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我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炼金解盘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是炼金解盘,你投资路上的领路人!

  

  鲍威尔与特朗普携手引爆市场,黄金坐上过上车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苏黎世讲话称,尽管美联储自2015年12月以来已经6次上调基准利率,但美国金融市场状况已变得更加宽松。鉴于美国经济的规模,美联储政策对其他经济体的溢出影响是可以预期的。外界认为鲍威尔在讲话中为美联储加快升息步伐留有悬念。鲍威尔还表示,市场不应该对美联储的举动感到震惊。美联储将尽可能清晰地与外界进行沟通,以避免扰乱市场。部分投资者和机构或需没有对预期中的美国加息做好准备,随着政策逐步正常化,风险偏好将被密切关注。货币政策、资产价格和全球金融市场情绪的联系未被充分理解。

  

  据消息,5月9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前往平壤确定美朝首脑会谈细节。据报道,蓬佩奥此行还有一个任务,即向朝鲜要求尽快释放3名被关押的美国人,或同被扣美国人一同离开。8日,韩国青瓦台核心人士表示,美朝首脑会谈的时间和地点将于美国时间本周初公布。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为美朝领导人会晤增添了一些不确定因素。刚刚!现货黄金下穿131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跌超0.32%。黄金涨势为何这般“吃力”?

  

  ---黄金日内走势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因美指再次强势拉升黄金跌破1310关口到达1306一线隔夜凌晨特朗普宣布推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制裁,避险情绪迅速升温金价乘势而上再次回到1310关口,但是仍未打破1318,日线昨天以十字星收尾KDJ金叉继续发散,上方阻力位仍然位于1318-1320,金价触底1300之后也是布林带下轨开始反弹多日处于1310-1320小区间震荡,美指单边上行强势拉升整体对金价打压已大不如前,MACD绿色能量柱缩减快慢线走平。

  

  从4小时图上来看,黄金上方似乎已形成乌云盖顶之势,同时周二美盘时段下方支撑位1308一线位置跌破,所以四小时走势上依旧需谨防黄金将再次测试下方1308支撑情况。金价多次测试1318一线阻力但迟迟难以突破1320这一重要关口,下方也未能有效破位1304一线支撑。震荡格局仍未被真正打破,也就是说黄金震荡趋势依旧保持不变。炼金解盘认为:即使特朗普不退出伊朗核协议,黄金目前还是以震荡为主!没有打破格局!日内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304支撑,上方关注1318-1320阻力。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炼金解盘,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炼金解盘(官微:ljjp158)

  

  ---原油日内走势技术分析---

  

  暴跌洗盘后V型反转,根本就不是跌势,只是主力完美的作秀了一把,急跌向来不是好兆头,更不是见顶或者追空的理由,昨日急跌后隔夜直接反抽重回70上方,强势依旧。接下来,继续看涨,预计还将继续冲高并破高,周尾继续看多为主,日内支撑关注69.8——69.5区域,但是不排除变盘持续高位横盘的可能性,若白盘持续高位横盘,那就等晚上做EIA数据,若数据利空就做多,数据利多就做空,这一点不再强调,前面已说过多次。若白盘回撤,就依托69.8——69.5为防守,靠近支撑就可多,下一目标看至72——73一线。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炼金必在,行情在炼金就在,这是炼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炼金解盘,一位走在行情前线的分析师!

  

  本人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及沥青、白银、股票、现货铜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ljjp158(长按可复制)欢迎关注"炼金解盘"公众号。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 ,投资心态 ,资金管理 ,风险控制 ,投资策略 ,操作手法与思路,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盘中策略及全套解套策略交流关注本人!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