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18美元空头正伺机而动?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8 22:09: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析:

 

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飙升支撑了近期美元的飙升,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非升息资产黄金的买需。此外,全球股票市场企稳迹象也削弱了黄金避险需求。由于黄金通常更像是一种对冲或投机工具,而不是一种投资。那么在当前节点下,如果债券收益率进一步上涨,接近3.25%,那么金价可能会继续下跌。虽然在近期超卖的情况下,黄金走势缺乏任何明确方向,过去两个交易日也一直在窄幅交易区间内盘中,但黄金数次刷新年内新低都未能吸引到投资者的购买兴趣,这无疑是表明了短期内看跌的走势可能还远未结束。

 

毕竟美国积极的国内经济数据、美国债券收益率的上升以及利率上升的猜测,是美元升至5个月以来最高水平的罪魁祸首。价格走势表明,看涨者显然已经回归,随着利差继续有利于美元走强,美元料将进一步上涨,同时近期的技术前景继续呈现温和乐观的迹象。最近几周,随着美元的飙升令高风险资产变得不那么吸引人,新兴市场股市反弹走势发生逆转,从而黄金下行还将有一段距离,这也就不奇怪了。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来看,强势的美元及美债对黄金构成了很大的压力,但是市场地缘局势依旧会对黄金的空头带来一定抑制,所以我们也不能无下限的看空黄金,近期的重点我们还是要关注6月份的朝美峰会的动态。总体上黄金当下处于大幅下跌后的调整行情中,理论上K线在大周期触及重要节点存在反弹的可能,并且在趋势上已经突破快速下跌趋势,均线上的形式不排除出现更进一步的反弹,加上指标上存在继续反弹的可能,所以日内行情建议反弹后看空,其中因为是下行趋势中,反弹的过程中注意空间的把控需要谨慎。

 

日K线上看,亚盘开盘在1290附近日图大阴后连阴在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下方布林带下轨运行触及1294的位置后欧盘承压再次破低1285的位置震荡至美盘前后日内初请数据意外利多金价但是未起到任何提振作用;4小时线上,黄金连续调整整理1286-1290区域,K线运行于BOLL中下轨之间,BOLL带开口向下,短周期MA5/10持续下滑粘合调整于1292一线形成日内初步反弹压力昨日黄金是大区间波动,4小时弱势格局未变台阶式反弹触及阻力再下跌晚间继续关注上方关注分水岭1301一线是关键支撑转阻力处,也是黄金分割线0.618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80一线,也是关键支撑处。 综合来看,下方关注1285-8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00关口阻力,先看区间震荡。

 

原油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近粘合态向右走平,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上行,行情整体表现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缓和下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红色动能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昨日受市场多重利好提振原油强势上破72整数大关,高点触及72.3美元/桶,行情表现猛牛上涨模式。但是由于美国产量激增料将对油价有一定的抑制,目前短线行情表现震荡偏空形态,但是日线上来看整体还是维持良好上行趋势。故晚间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颜诗筠建议一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昨日高点72.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整数关口支撑。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进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