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潘仲远:5.23EIA数据携手美储会议纪来袭,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5-23 18:57:54] 来源:指导微信 pzy2474 编辑:潘仲远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在周三(5月23日)凌晨,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显示,5月1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130万桶,为近半月来的首次下降,但不及市场预测的降低282.7万桶,因此利空原油,而同时公布的汽油库存更意外增加至98万桶,逆转了上周大跌336.9万桶的局面,表明美国加工型油企产出率正在提高。

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将在周四凌晨2:00公布。此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会提供6月加息信号,并上调2018年利率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周五晚间发表讲话,投资者可从中寻找美联储加息的相关线索。此外,纽约联储主席。达拉斯联储主席等美联储官员本周也将发表关于货币政策的言论。昨日国际黄金走出V形反转,黄金亚盘从1292开启下跌模式,在欧盘触及1282后转为上行,一路回升到1292。行情的反转总是来的突然,黄金虽在昨日刷出新低,但依旧维持在1282-1297的区间内,整体呈现震荡局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低位震荡,KDJ低位有结成金叉的继续,MACD仍死叉运行,短线仍偏向震荡,由于上周连续多个交易日录得较长的下影线,短线略微偏多,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300附近,千三关口和过去半年的震荡区间下轨也在该位置附近,阻力相对较强,如果冲高受阻,则增加下行风险;另外,200日均线阻力在1307附近,如果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缓解短线下行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在隔夜低点1288附近,然后是上周低点1281.2附近支撑,如果失守改为位置,则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

4小时级别:低位震荡;MACD金叉运行,KDJ震荡上行,虽然金价隔夜曾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附近附近,但再次在布林线中轨1290附近获得了较好的支撑,有望顶破布林线上轨1295附近阻力,并进一步上探1298-1303区域阻力,分别是1325以来跌势的38.2%和50%回撤位;较强的阻力在61.8%回撤位1308附近,需要顶破该位置,才有机会扭转近期跌势。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90附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可能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285附近支撑,需要有效跌破该位置,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晚间操作上此刻分析师建议低多位置,高空辅助。

黄金操作建议:

1、128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8一线,破位持有1302;

2、1298不破做空,止损1302,目标回看1292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面:

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攻,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再次开口向上发散洪色动能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再次朝上发散强势上功,行情多头再次占领市场表现强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攻,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因伊朗核协议危机引发的担忧情绪愈加严重,同时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协议令风险类资产获得提振,原油昨日由跌转涨,油价强势突破上周72.3一线高点,上方一度触及72.90美元,行情多头表现强势。多头走势结构不变,短线黄金运行着震荡慢行的走势结构,短线重点关注71.7一线位置支撑,上一个波段71到72.84的的61.8%位置,也是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同时也在上升趋势线,此位置不破,原油的多头走势结构依然存在,主思路依然以回调做多为主,晚间操作上坚守71.5一线上方做多原油。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看72.8位置不破空,止损73.15,目标72.0-71.5

2、下方71.5不破可布局多单,止损71.1,目标72.3-72.5附近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潘仲远(指导微信pzy2474)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