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28黄金高位多单怎么办?为何低开,附走势操作策略

[2018-05-28 11:26:1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28黄金高位多单怎么办?为何低开,附走势操作策略

前言: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我们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为什么跳空低开

 

上周五,川普再度被打脸,据称“特金会”仍有望举行,美朝仍积极沟通,避险的情绪的降温致使黄金回吐了涨幅。川普对于金特会态度朝令夕改,这也导致黄金价格在隔夜盘中高位回落,虽然金价仍收于1300上方,但是从目前黄金技术面的表现来看,本周黄金多头并不乐观。川普27日也表示,关于特金会的磋商进展良好,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朝美首脑会晤计划不变,依然期待6月12日与朝鲜会晤。同时本周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报告,由于美联储在6月中旬有议息会议,这次非农数据有着重要参考意义。此外,意大利债务占GDP的比例远高于欧盟规定的正常水平平,这是引发欧元区危机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意大利组阁接近成功之际,如果债务危机继续恶化,势必令欧洲央行加息的步伐一再推迟,那么在当前利差交易主题的背景下,美元势将继续获得利好,而黄金则可能继续承压下挫。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早间开盘1299,随后一路走低,当前最低1296一线震荡。消息面来看,空头当前仍处于优势,但是由于周一,行情波动较小,各位当做震荡操作处理即可。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呈下行状态,日线M5均线上移1297一线有下拐迹象。上方的话先关注1300关口压制,以及1304周线压制情况。重点依旧关注1308附近M200均线压制。反弹触及1300大胆做空即可。下方的话先关注1小时M200均线1293一线支撑,其次关注1290关口支撑,跌破将进一步下看1286-1280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多单怎么办?

 

对于此波下跌,是否有很多朋友持有上周五1300上方多单没出呢?如果是1300多单的话,绝影建议你在反弹1300附近直接出局即可。

 

但是对于套有1305附近多单的话,那绝影论金不得不质问你,为何在这个点位做多?非常明显的,黄金并未攻破站稳1307上方,黄金面临强压。依靠这个点位做多还不止损的话,你们这是在和趋势作对。谁教你们这样操作的?这点常识都不知道。如果有老师指导,你直接问他们有何居心?单子的话反弹1300附近直接砍了做空。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