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28美元高位折戟 黄金先扬后抑重拾1300关口之下。

[2018-05-28 18:45:36]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28美元高位折戟 黄金先扬后抑重拾1300关口之下。

  消息面:周一(5月28日)美元指数小幅回落,主要受到阻力位的获利回吐影响,恰逢美国假期,市场整体交投可能受到一些限制,但本周仍有望震荡冲高;现货黄金小幅回落,主要是因为避险情绪因为朝鲜的的消息显著降温;原油市场,由于主要产油国可能要增加供给,油价延续上周跌势,需要警惕短线超跌后的温和反弹。

blog_attach_15058118589751_副本.jpg

  黄金: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金价短线多头放缓行情表现一定的震荡偏强形态。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结构未强势改变空头趋势。那么今日短线操作暂时围绕1305之下看空。本周后两个交易日消息面集中公布。市场焦点将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周初主要走技术面的震荡修正。晚间操作上李 通 金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短线上方关注1301-1303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94-1292一线支撑。v;jt861861

  原油:原油上周尾盘出现暴跌,其中俄罗斯与沙特讨论将退出减仓协议,实际就是增加供应,此举造成了一日内油价大跌超过3%的悲惨厄运。此前也是受制伊朗与委内瑞拉的动荡局势,油价一路高歌猛进上涨接近73大关,然而石油减产协议的预期导致一日内就打压掉地缘政治风波所带来的利好提振。周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影线的光脚阴住,回撤价几乎触及MA10均线支撑,短周期指标急剧拐头下探,周线方面看涨势能已消失殆尽。日线方面,上周五录得实体大阴,价格回撤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同样拐头呈现下探,空头明显占据优势,大阴与连阴的K线排列更加彰显出空头的有力。综合来看,原油上方重点关注6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晚间操作上李 通 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v;jt861861

  关于解套:因为李 通 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 通 金或者百度李 通 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李 通 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