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4黄金横盘整理,原油多头蠢蠢欲动,今日策略

[2018-06-04 12:32:42]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关注莫千机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

人常常会绝处逢生,再多的艰难困苦,在它面前似乎都只是摆设,能以很轻松的心态绕过前行。可能吗?不可能吗?一切都在于你自己是否想去争取,是否想去拥有。人生就像杯中酒,会喝的人是享受,不会喝的人是受罪,喝的人不同,各种滋味亦不同。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就从目前的日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下方。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最高运行至1300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89附近,于1293附近收盘,最终收取了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且略带上影线的实体阴柱体k线形态。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向下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减弱0轴下方的死叉即将形成向下放量运行。RSI和KDJ呈空头态势聚拢粘合拐头下行;

 

从四小时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下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下轨上方。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整体呈震荡下行的态势运行。在晚间美盘时段受非农数据影响行情一度触及至当周低点1289附近,在尾盘时期出现了小幅的向上回升。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持续向下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持续向下运行0轴上方的死叉形成向下发散放量,运行于零轴下方。RSI和KDJ呈空头态势处于低位向下发撒放量;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向下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下轨上方。早间黄金开盘于1292附近,开盘后出现了小幅的上行在触及当前高点1294附近后开始向下回落。当前均线指标呈下行势能发散放量。MACD下行势能稍有减弱,快慢线欲交金叉运行中。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日内黄金在短期内的操作上,还是按照此前多次提及的,注意关注1300一线的多空分水岭。当前在操作上还是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同时上方注意关注1297-1302区间内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1284-1290区间内的支撑作用。

 

黄金操作上建议:

 

1、回调1288-1284附近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5,破位持有

 

2、反弹1296-1298做空,止损1300,目标1290-128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从目前的日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下轨下方。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最高运行至67.3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65.51附近,于65.58附近收盘,最终收取了一根较长的实体阴柱体k线形态。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向下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放量运行。RSI和KDJ呈空头态势向下放量运行。从四小时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下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下轨下方。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持续向下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持续向下运行零轴下方的死叉形成向下发散放量。RSI和KDJ呈空头趋势处于低位向下放量,J线在多次放量钝化后,向上运行,三线欲交底部金叉。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ma均线向上拐头相交ma10均线,k线运行在下轨上方。MACD下行势能稍有减弱。快慢线底部相交,平行向右运行,KDJ在底部金叉向上运行发散放量。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日内原油在短期内的操作上,还是重点关注66.0附近多空分水岭。操作上还是建议根据支撑阻力布局。同时上方注意关注66.0-66.66区间内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65.5支撑,破位看64.1。

 

原油操作上建议:

 

1、66.5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66.0,破位下看

 

2、回调65.3-65.5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66.0

 

关于解套:

 

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