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6.11加息将至,黄金07不破高空依旧,低多布局中

[2018-06-11 15:57:42]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目前虽然还是处于1366的下跌趋势当中,但是自下探1282低点之后,行情就持续反复震荡整理,可以看出目前行情处于下跌的尾声,但何时才能结束这波下跌趋势,目前笔者还是不能给出,不过本周加息确实一个契机。临近美联储加息市场显得格外平静,连续两周时间都是维持在1282-1308间区间震荡行情,上周行情波幅更小只有14美金波动,而多空并不明显,并且延续性较差,本周开始就应该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等待加息落地,其实上周笔者就已经开始这样的布局,无奈行情不给力多单一直无法进场。本周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本周需要注意下方第一支撑是1294一线,其次是1289-1288一线,不过金俊钵认为1294就可以开始尝试布局低多,因为行情一直维持小区间震荡,不排除行情直接上涨的可能性,所以要把目光放远一点适当激进一些,但要注意控制仓位采取分批进场的方式进行布局,本周只需要重点关注上方1308强阻力,高空保持在1308附近即可,若高空没有很好的点位尽量不要去参与,本周主要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如何抄底是本周应该重点思考的问题。操作不好皆可与金俊钵多交流,金俊钵朋友圈每日都会提供一手原创财经资讯,欢迎自取。

  技术面来看,日线再一次以小阳十字星收尾,布林带三轨进一步缩口,目前金价基本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以及5/10均线之上运行,从日线的形态来看,需要注意的是布林带突破情况,不过在加息的打压下笔者认为即便突破了布林带上轨也只是试探性的,重点还是需要关注1308一线阻力,不破1308难以走强,最终还是会回落下来,5/10均线目前已经运行刺破布林带中轨,并且已经出现形成金叉的信号,同时5日均线上串10日均线的接口与1294的支撑重叠,日内即便回撤到1294下方,但是布林带严重的缩口,布林带下轨向上延伸目前已经运行到1288一线,这样也限制了下行的空间。macd双线依然处于0轴下方呈现金叉运行,红能继续放量;sto双线金叉上行突破50轴。再加上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所以对于日线整体来看,金价更倾向多头运行,操作上保持回撤低多便可。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呈现轻微的开口之势,虽然金价运行在短期均线支撑之上,但是目前已经刺破布林带上轨,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外,若各期均线以及布林带不能及时更是金价上行的脚步,那么金价再次回撤到布林带内运行的概率较大,短期虽然5日均线紧跟金价上行步伐,但10日均线稍有放缓,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其他给其均线还是呈现空头排列,macd快线慢线走平但在0轴之上,红色动能柱虽然维持放量不变,但始终不能延续放量的节奏,说明红能依然较为脆弱,sto双线在金叉上行接近超买区后,有再次形成死叉的迹象,有回落的风险。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的走势,虽然说强势,但上涨动能不足,4小时还是偏向震荡,但是震荡并不影响我们保持着低多的思路。
 
  黄金策略:总体来看,短线金价虽然更多的偏强势震荡,但是上行的动能不足,向上突破1308的概率较小,加之4小时有回调需求,那么日内操作上保持低多便可,1294-1293做多,止损1289,目标1303,若意外止损,并且跌破1289-1288支撑,那么下方见1282在进行布局,若未能跌破1289-1288,那么可继续做多。操作不好皆可与金俊钵多交流,金俊钵朋友圈每日都会提供一手原创财经资讯,欢迎自取。
加息布局.jpg
  1、黄金大区间操作1290-1306
  2、黄金小区间操作1295-1302/过分区间1297-1303
  黄金参考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1303附近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293附近;
  2、下方回踩1293附近布局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300附近;
  3、加息中长线布局盘中及时给出,一切实盘为准。

  对于亏损的朋友,金俊钵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原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操作不好皆可与金俊钵多交流,金俊钵朋友圈每日都会提供一手原创财经资讯,欢迎自取。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
  机会时常会错过,机遇有时会擦肩,是因为判断不好还是因为思路不明呢?都不是,只是有的朋友被这个行情磨灭了太多的自信,多了些犹豫。技术指标分析的在多,不去布局还是会溜走;趋势方向判断的在准,不敢进场还是变成了看客;区间把控的在完美,没有入场都是马后炮,不是吗?有时候,不在于对市场的把握有多准确,没有了进出场的思路和自信,一切都是白忙!或许有时候你缺少的仅仅是为你提醒的老师,为你明确思路和方向,让你不在对这个市场迷茫不知所措!也许,就是转动一个支点,机遇就是转机,翻仓也会如期而至!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