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金生财8.3早间:黄金多单何去?

[2018-08-03 02:32:49] 来源:聚金生财 编辑:聚金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金生财8.3早间:黄金多单何去?

  近期黄金行情回顾:

  

  随着加息以来黄金一路直泻,市场上在1230就有的抄底声音没有如期而至,在经历1220附近洗盘式的下调上涨行情时,笔者也以为底部转折到来,但并没有,黄金现今何去很多分析师也是头绪不清,笔者保守估计至少下调千二才肯能出现反转。

  

  多单解套思路:

  

  面对市场抄底情绪和时机行情走势,无论深套还是浅套的投资朋友,现今不能单边对赌上涨了,及时高于被套手数锁仓,待到时机明朗再出掉空单等待上调

  

  希望一小点建议能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详细解套思路,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 套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学习。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本人,谓馨sq963加上175,欢迎前来咨询,衷心提醒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再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