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金生财:黄金千二关口的击穿,你还抄底吗?

[2018-08-14 11:54:45] 来源:聚金生财 编辑:聚金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金生财:黄金千二关口的击穿,你还抄底吗?

  写在前面:

  

  投资朋友午间好,我是现货指导分析师聚金生财,今天午间继续和大家分享现货外汇财富机会

  

  可爱的投资者们,愿你们合上笔盒的一刹那,有着侠客保剑入鞘的骄傲

  

  黄金解析:

  

  日线上短期均线粘合,已经进入反复洗盘阶段,1204-1220区间震荡运行了7个交易日,整体思路上周线空头排列完好,日线低位区间反复。综合来看,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黄金毫无还手之力,目前黄金千二大关已然失守,咱们先观望,看看千二下方还有多少下跌空间,先关注下方支撑1190,上方关注前期支撑1204转换为目前压力位,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

  

  8.14午间操作建议:

  

  短线多单在1190附近进场看1200,财富魏鑫:sq加上963175,国际美元走势不变仍旧是看空趋势。

  

  原油技术解析:

  

  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空头能量保持,前几周油价上涨也必然会迎来一次下跌,多次暴涨暴跌也没有很好的延续性,从上周三EIA数据导致原油从69.26一路跌至66.28后,依附在66.28-68区间形成震荡整理形式,昨日晚间原油却再次下跌,却没有以往的规律,形成一波涨势,等于是延续了上周EIA的跌势继续向下,也因此说明原油多头恐岌岌可危,短期也会持续走一个下行路线。

  

  4小时图上来看,原油在经受2次暴跌回调的洗礼后,最终得到的验证,在油价下破67.56后,对于66.60进行了探底性的支撑;试探底部后开启反弹,夜间震荡油价也收于布林带下轨内部

  

  8.14午间操作建议:

  

  原油凌晨最低到65.7,随后反弹至67.3附近,短线转变思路做多,财富谓馨:sq加上963175,开盘67.3直接做多,看68.3,但中长线依旧坚持空头,关注68.3阻力

  

  结语:

  

  专栏作者聚金生财,IPA国际认证高级金融分析师。现为多家知名网站专栏专家,知名财经博主。现任投资团队经理,具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分析能力擅长把握中长期走势和风险管控,在一定周期内进行稳定盈利。擅长运用三大系统--K线5法系统、均线系统、指标系统寻找周期拐点,进行抄底逃顶。同时熟悉波浪理论和江恩理论进行中线布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