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8.21黄金如何操作 原油行情分析 今日做单思路及解套

[2018-08-21 01:20:45]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金融市场消息关注】

  

  本周需要关注,周四凌晨2点整,美联储将公布7月31日至8月1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随着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相对强势,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上周美元指数试图突破97失败后开始回调,鉴于目前美国经济向好,资本大量回流美国,美联储有动力进一步缩表,周四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可能会成为美元指数冲破97的导火索。此外,美国劳工部还将在周四晚20:30公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周初请人数同比小幅下降。

  

  土耳其危机引起全球动荡,本周依然牵动着市场神经。贸易方面,在中美贸易关系出现转机后,美日谈判先行展开。日美两国在华盛顿尴尬地结束了新一轮部长级贸易磋商。两国在主要议题的谈判中均处于对立状态,一是贸易规则上,要求签订双边贸易协定,而日方则重视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等多边框架;二是市场开放上,美国一直要求日本扩大汽车进口和开放牛肉市场。承鑫认为,若双方都不改变主张,两国的贸易磋商可能会丧失方向。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黄金上周底部放量后短线止跌回升,周线连阴下行后再伴随一根大阴线下挫,最终触及1160低点止跌回升至1180收盘,整体收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价格在出现探底十字星之后,上周五震荡上行,报收一根光头大阳,并且已经站上5日均线1182,也是十字星虚线的顶部位置,从顶底转换的角度上来看,操作上可以以此为支撑去多。4小时图上看,金价上涨后再布林带上轨阻力位置遇阻走弱,布林带持平运行,而KDJ指标位于超买区超买,承鑫益金葳,緈eia加8143短线黄金预计有回落调整需求,短期黄金上方的阻力压制看到1190到4小时布林带上轨1193附近。综合来看:日内操作思路上承鑫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193-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0-1180一线支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原油:原油方面,周尾冲高回落,日内亚欧盘震荡上行价格亚盘保持65.5横盘整理后,欧盘逐步走高价格突破65.4,进入美盘时段价格延续强势触及66.3一线,进入尾盘周油价承压66.3空头下行价格重回起涨点65.3一线。日线连续两日收阳,但并未吞没之前的大阴线,说明上方的阻力较大。四小时来看,k线呈现双顶走势,上方压制较强。Boll带开口收敛,行情运行与上轨附近,行情整体处于空头走势下的情况,后市一旦未能向上突破,则有可能引起大跌。4小时来看,自油价上周二冲高回落后,油价持续收阴,趋势通道完全下破,65.6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再度失守,趋势支撑后市将会转换为趋势强压制。虽然有所小幅反弹,但是目前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承鑫认为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6.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9一线支撑。

  

  【解套准则及方法】

  

  因为承鑫益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承鑫益金或者百度承鑫益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承鑫益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