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25黄金走势及解套,鲍威尔对黄金周一开盘有什么影响?

[2018-08-25 05:22:35]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日一言:彻底检讨的同时,乃是在预约成功
  
  我们做投.资首先考虑的不是利.润,第一考虑的是风险,有市场,就有消息面和技术面;同样有利.润就有风险,止损在投.资市场起到了中立的角色,有时候在我们操作做单的时候合理的对于行情进行止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说吧,市场没有任何人敢说自己百战百胜,也不会说自己对于技术多么牛逼,对于行情拿捏十分精准,给出的单子赚-钱了,你们万分感谢,单子亏损了,迎来的就是唾沫洗脸。 波动性和不可预测性是市场最根本的特征,这是市场存在的基础,也是交易中风险产生的原因,这是一个不可改变的特征。交易中永远没有确定性,所有的分析预测仅仅是一种可能性,根据这种可能性而进行的交易自然是不确定的,不确定的行为必须得有措施来控制其风险的扩大,止损就这样产生了。明白止损的意义固然重要,然而,这并非最终的结果。事实上,投.资者设置了止损而没有执行的例子比比皆是,市场上,被扫地出门的悲剧几乎每天都在上演。
  
  单子被.套怎么解?如何防止被.套? 被套的不仅仅是手里的单子,更是你的心态 
  
  这里金俊钵强调一下,我们做的是风险投`资,首先考虑的是风险,其次才是收益,比如你现在持有五成仓位的单子,你最多只能拿一成仓位去补单,然后即便补了对收益也很小,计算一下你的交易成本,还是要等回到原有点位。这样是很笨的操作手法,也是很多新手容易犯的毛病!但是如果你持有一成的仓位,这样你再去补两成的仓,收益就很大了,差不多三个点左右就回本了,这就是合理运用仓位的好处!
  
  《多单思路一》:在1200附近的空单,目前套的不是很深,等回调及时出局,千万不能抗单。
  
  《多单思路二》:在1195附近的空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多,分批解.套。
  
  《多单思路三》:在1190下方的空单,这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我劝你也不要在市场上煞费苦心的寻找解.套策略,就算有也不适合,直接.交流总好过照葫芦画瓢!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金俊钵薇芯jjb706本人,你若诚心求解,金俊钵定会鼎力相助。
  
  如何规划正确的止损止盈位?止损的重要性你知道吗?是做投资最致命的亏损之 
  
  1、做单不喜欢带止损后果
  
  其实对于止损,这个东西真的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带,因为只要带上止损,单子就有被扫的风险,但是总是有人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行情还会在反弹或回落,不带止损硬抗着来挽回损失。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不带止损,就有单子被套的风险,而一旦被套那就离爆仓不远了。其实止损带着肯定是为了避免行情反转而做的一种错失,避免看错行情之后,亏损的更多。
  
  2、做单都是重仓或满仓操作风险性
  
  对于做投资都有是有风险的,这个只要是做投资的朋友都知道,但是如果你总是重仓或者满仓操作,那风险会更大,可能做了十单,赚了九单,但是就是那么一单的亏损,可能会亏的你连着本金一起亏进去。我们操作就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稳健盈利,而不是这样盲目的胡乱操作,而亏损的一塌糊涂。
  
  3、如何区分专业与非专业老师的看法
  
  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分析方法,操作就要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操作,止盈的目标在哪里?止损又要放在那个合适的位置?操作上有什么不懂的趋势一定要与老师沟通,不能养成做单而做单的习惯,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已陷入一个误区,有一句话叫《活到老,学到老》,如果你学会如何看盘面,看非美货币的波动,看国际局势等等因素,你觉得你还会盲目亏损吗?所以说一个好的老师,一个负责任的老师,一定要看他能不能带你进步,带你学东西,只有这样你才会慢慢从亏损变成盈利,金俊钵老师是一位很喜欢和学员探讨的分析师,用自已所能帮助大家走出泥潭
  
  金俊钵说这了这么多也是是皮毛而已,相信很多投资者也都明白这些道理,但是真正进入了市场又有多少人能做到这些呢!很少有人能像以上止损完完全全的那么稳健的在这个市场上驰骋下去。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不要我过多的解析大家也都能明白这其中的道理
  
  金俊钵带你解析黄金周五晚间收官之战为何暴跌? 
  
  周五晚间,机构砸盘黄金暴涨,黄金突破千二,可以说是黑天鹅行情。之前看空形态已不再,多头趋势开始形成。上行风险加剧,之前震荡区间阻力1198-1200的阻力位附近。目前已被突破,直接上升至1208美元,若回调向下空单被.套的可以选择解.套离场,而多仓的可以选择逢底做多。一两次看错行情,做错了并不可怕,交易从来不靠一单两单的对与错,而在于整体最终的交易结果! 
  
  金俊钵个人分析:从消息面来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威尔具体表示,有合理的理由认为今年经济将表现强劲。如果经济增速维持强劲,渐进加息将是合适的。但如果通胀预期改变,将采取应采取的措施。锚定通胀预期是至关重要的,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通胀将加速升至2%上方。鲍威尔的言论偏鸽派,利空美指,利多黄金。大有一触即发之势不排除之后会对盘面造成重大影响;目前虽然看空形态不在,但我们还是不能忽视贸.易战恶化可能的影响。 机构的也会不断出现拉盘今日多明日说不好就是空,市场是有一个消化过程的。等这个过程消化完后,说不好多头趋势也会慢慢的涌现。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05-22:08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426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7亿美元;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00-22:0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59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3亿美元;
  
  金俊钵解析美联储加息及中美贸易为何时又爆发,黄金后市会如何走? 
  
  【鲍威尔:进一步加息是保护美国经济服务的最佳方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如果经济继续强劲长,渐进式加息可能是适宜的。但若通胀预期发生变化或面临危机威胁,美联储将“不惜一切”地采取行动来避免。有很好的理由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表现强劲。似乎并没有迹象表明经济过热的风险上升。
  
  美联储警告贸易争端升级将.wei.胁美国经济
  
  据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2日公布的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一致认为,当前贸易争端和美国政府提出的贸易政策已成为经济风险和不确定性的重要来源。
  
  如果大规模爆发、长时间贸易争端,将对市场信心、投资支出和就业造成不利影响。此外,对进口产品广泛加征关税还将削弱美国家庭的购买力,并带来生产率下降、供应链中断等负面影响。
  
  金俊钵中长线布局观点:其实对于当下的情况, 金俊钵依旧看好中长线进多单的准备。黄金虽然当前黄金进一步向上,但是因为川普一直以来在搞事黄金高位大跌这么多是事实。而市场贸易情绪依旧在发酵这也是事实,那么这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偏向鸽派,对美元构成利空、而黄金也赢得得多头趋势在达到市场众多投.资者是做多的的时候,黄金后市也会迎来暴涨一波冲刺机会。对于当前,我也说了为何黄金暴涨的原因。其实当下的话,主要还是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面刺激利空黄金的因素。金俊钵个人预计,黄金当前暴涨。然后在卖盘助力多头情况下,市场空头动力也将消弱。相反,黄金多头动力会在空头消弱之时不断复苏。而且还是川普这个搞事的人在,空头动力不能得到持续提供的话,那么黄金绝对会一路向西。金俊钵建议大家可在此布局中长线多单,中线先看上方前期的1220。总之只要明确观点,不管行情怎么走,金俊钵老师都会有相应的布局措施!若是对本次布局把握不到位的朋.友可以找.到金俊钵,平常操作不理想的朋.友也可以找到金俊钵薇芯jjb706,金俊钵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给出合理的操.作策.略。 
  
  金俊钵预测周一黄金开盘分析及操作技巧 
  
  四小时级别,黄金自冲高1208后出现连阴回撤,布林带向外扩张,中轨和下轨拐头向下,各均线拐头向下交死叉运行,行情比较弱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金价有反弹的需求。
  
  日线近期触底1160后强势反抽,连阳上涨至1208修正十字星,周四下跌诱空收阴,周五1183企稳碎阳慢涨,周五美盘加速反弹,鲍威尔讲话偏鸽派,加上机构两次砸盘拉升金价破千二一路上涨。近期走势来看1160触底企稳反弹,周五二次探底1183强势拉升突破重重压力,目前1160底部已确认,金价重回千二上方,突破1200形成顶底转换,后市还将继续上涨。后市黄金建议依托1200关口看涨,操作上也不要去追多,涨幅过大,而且是急涨,黄金必有回调,金俊钵建议稳健的朋友等回踩1200支撑位附近再进场多单,止损1195,目标1210-1217-1225-1235。
  
  金俊钵综合来看:黄金上行空间已经打开,下方关注1196-1198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208-1210一线阻力向上突破继续关注1220。操作上回调逢低做多为主,1200可做一波反弹,目标1208-1210,反弹1210附近可布局空单,金俊钵薇芯jjb706建议大家可在此布局中长线多单,中线先看上方1225。总之只要明确观点,不管行情怎么走,金俊钵都会有相应的布局措施!
  
  寄语
  
  有些人,你以为可以一直见面的,有些行情,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后也许就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永远也见不到了,有些行情永远不会继续了。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市场永远不变的就是变,k线变化的速度比变脸还要快,而你我要学会适应这样的节奏!你的套.单可以交给金俊钵,我来帮你,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完整的方案怎样如何挽回你的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人生最可怕的莫过于你在一群甘于平庸的人中,一点点被磨平了斗志,心甘情愿地将就着过未来的日子。你是谁,决定了你的起点,和谁在一起,成为什么样的人,才决定你的终点。余生不长,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