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9.3-4非农加息手牵手,黄金操作我们怎么看?

[2018-09-03 23:14: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娄梓莹、解套
娄梓莹:9.3-4非农加息手牵手,黄金操作我们怎么看?
  
  周一(9月3日)市场进入新的交易月份,日内美国因劳动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料清淡。周一亚市开盘随着美元指数重返95关口上方,黄金再度陷入跌势。亚市早盘,美元小幅上涨,加元开盘下跌,与此同时,贸易局势的担忧依旧,不过黄金未能从谨慎氛围中获得利好,走势依旧受美元主控,周一开盘小幅下挫至1200美元下方,最低测试1195支撑,目前价格重新反弹至1200附近。金价早盘承压,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梓莹认为美指受到一定程度提振。技术面显示,金价正在测试短线关键支撑,短线技术面偏空。周一数据相对清淡,因为美国休市一天。
  
  ----非农携加息来临,黄金怎么看?----
  
  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高涨,但美元近期不涨反跌,这一方面是美联储未来加息阻力增强的提前反映,另一方面也是美国经济疲态初显使然,虽然目前黄金自身仍是多空交织的状态,但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梓莹预计金价仍将呈现重心上移的振荡反弹行情;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虽然认为将很快再度加息,但不及市场预期的鹰派,与会者担忧收益率曲线趋平以及贸易争端可能对美国企业、投资和就业造成负面影响,另外,与会者还提到一些下行风险,包括房产市场大幅疲软、油价高涨、新兴市场经济体严重下滑的可能性。
  
  本周五,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梓莹威macdx88认为该数据对将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虽然下周非农数据已经不再影响到9月美联储的加息,但是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而且它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也比较显着,所以它很有可能影响到下半年12月份加息的预期,届时,黄金市场可能会因它而受益。
  
  ----黄金战略技术分析----
  
  周线再次收阴线,日线收长上影阴线。目前黄金从趋势走势来看,虽然是处于一个多头趋势,但是依然受到美元走低的影响。上面梓莹也提醒了大家,九月加息的消息即将到来,这无疑是利空黄金的,所以说,目前黄金市场的空头并未善罢甘休,上周五,黄金下探1183一线后得到支撑,随后受到美联储偏鸽影响,直接大涨收官。梓莹威macdx88认为从这样的趋势来看,黄金虽然是处于一个多头趋势,但并不乐观,而却黄金每次上涨都面临着回落,空头趋势并为善罢甘休。
  
  从4小时来看,前面的持续下跌,结合近期的持续反弹上升,梓莹威macdx88建议目前的重点是后面行情破位的方向,近期的反弹形成一个短期的上行通道,若后面行情向下突破下轨,4小时图上有望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梓莹认为那么后市趋势继续看跌;若行情向上轨阻力突破,没有形成旗型,而是走双底,那么梓莹认为短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
  
  从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虽然已经出现双底的形态,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双底,一旦此双底有效,那么黄金多头必将受此双底支撑继续走高。但是近期4小时依旧承压于高点1208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那么可以通过1208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操作思路上梓莹威macdx88建议低多高空,操作上关注上方1208一线阻力,下方1195一线支撑。
  
 ----黄金多单被套----
  
  关于套单,我实在不想多说什么,但是每次大家过来找梓莹的时候大都是叫我帮着解套。因每人套单点位不同,资金大小以及仓位不同,那么对应的解套方案自然也不同,梓莹就不一一列举。因为梓莹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在这里梓莹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要想后期避免套单,那么你就得做好风险控制!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本文由娄梓莹策划发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9月3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