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9.5美元强势归来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9-05 11:47:37]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

消息层面:

 

数据方面显示美国经济依然强劲。周二公布的ISM制造业指数为61.3,高于前值58.1,远超预期的57.2,录得2004年5月以来最高值,表明美国制造业的增长势头持续增强。全球贸易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似乎即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对另外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另外,周三美加将继续就北美自贸协定(NAFTA)进行谈判。加拿大总理称,不会签署对加拿大不利的NAFTA,在新的NAFTA协议中,有一些条款是必须存在的,一份坏的NAFTA协议不如无协议。美国参议员Ron Wyden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不能退出NAFTA,因为没有解决加拿大的问题,就不能解决NAFTA。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周二警告,热带风暴“戈登”(Gordon)向墨西哥湾北部移动,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晚登陆;预计在“戈登”登陆墨西哥湾中北部时,将增强为飓风。据路透报道,受热带风暴戈登的影响,墨西哥湾9.23%的日常原油生产被关闭。

 

俄罗斯能源部表示,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计划在9月17日-10月1日对Norsi炼厂的原油精炼设备进行维护;另外,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UKHTA炼厂将在本月停止原油处理,维修期为两周。该部门还表示,俄罗斯10月基本闲置原油制品产能从265.3万吨调降至236.4万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01.11一线,开盘后金价进过一段时间的震荡,在1201.09位子空头开始发力,金价直线下跌,打到1193.59一线,随后金价进入震荡走跌,金价不断打出新低,最低打到1189.55一线。随后企稳出现反弹。反弹的高点在1194.53一线,随后震荡低点在1190.74.最后收线在1191.26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下方拐头向下,红色动能柱逐渐消失。kdj面三线中部死叉向下。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向下发散。整体表现空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数据方面显示美国经济依然强劲。周三美加将继续就北美自贸协定(NAFTA)进行谈判。今日黄金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195.5/1199阻力,下方关注1188/1184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黄金建议策略:

 

1、反弹1195.5下方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188

 

备选策略:

 

2、强势破位1199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09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70.1一线,开盘后油价经过长时间震荡,在70.03位多头开始发力,油价直线上涨,最高打到71.37一线,随后动能衰竭,经过短暂的震荡后,空头发力,油价下线下跌,最低打到69.67后,出现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不大,冲高70.2位子,空头再次发力,油价再次下跌,最低打到69.06一线,随后油价反弹,最后收线在69.33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整体表现空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受热带风暴戈登的影响,墨西哥湾9.23%的日常原油生产被关闭。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计划在9月17日-10月1日对Norsi炼厂的原油精炼设备进行维护,今日原油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笔者v\信莫千机的首拼加773。

 

原油交易策略:

 

1、回调在69.0上方考虑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70.0破位持有上看71.0

 

备选策略:

 

1、反弹不破70.0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69.0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