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弦蔓:9.11黄金后市行情,9.11黄金会不会涨

[2018-09-11 09:00:35]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9.11黄金后市行情,9.11黄金会不会涨
  一个不会游泳的人,老换游泳池是不能解决问题的,退了潮你才知道什么人在裸泳,博弈的市场中,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个例外,蛋未孵先别数小鸡。任何时候当你决定入场的时候,底气比入场更重要,有些人每一次入场总要不停的问,总是忧心、害怕、恐惧,总奢望别人来安慰他那受伤、脆弱的心灵,可以统一一个人的目标与夙愿,但却无法统一所有的心态,一个人而对行情恐惧只能自我疗伤,只能自救,而总是乞求别人的同情与怜悯,是无法让自己强大;心态决定成败,大家好,我是陈弦蔓!

  周一(9月10日)欧洲时段,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称,在未来6-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致英镑短线跳升百点,美元再度下挫逼近95关口,进而使得现货黄金再次获得喘息机会,不过中美贸易紧张的关系是否限制金价涨幅。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白盘整日如弦蔓的预期,金价在1191.3附近获得支撑反弹回升,但是金价未能突破1200区域阻力而回落,目前交投于1195.3附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阳线,K线形成阳包阴的反转信号;KD指标在低位随时有可能形成金叉;1小时图金成功在1190上方获得支撑,KD指标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今日继续关注1191区域的强支撑,金价只要在1191附近再次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187,目标1198,1204;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弦蔓老师的微信,弦蔓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支撑129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199附近,止损4美元。

  文|陈弦蔓 微信:wwjx941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