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7黄金开盘低位整理,最新操作建议黄金行情分析

[2018-09-17 07:51:54]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7黄金开盘低位整理,最新操作建议黄金行情分析

夏乔凡:9.17黄金开盘低位整理,最新操作建议黄金行情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人生有两次青春,第一次是生养你的父母给的,第二次则是你靠奋斗得来的。现在的青春用来努力,以后的青春则​用来回忆。我会一直奋斗,因为我不想记忆里一片空白。假如能够奋斗,至少,人生里还有一个振聋发聩的主旋律。

 

经常有人问乔凡,你要打拼多久才算完?我说,至少把事业做出点样子吧。实际上,假如我有朝一日离开了市场,我就不用打拼了吗?

QQ图片20180917074518.png

 

上周的行情用一句话形容:冲高后未能守稳,下跌后录得低位!上周中黄金市场反弹至1212美元,临近此前1214高点后承压,周五整个白盘虽维持在1200美元关口之上运行,但多头一方乏力不堪,美盘开后酝酿下破。1200关口再度失守,同时我们盘中于1207美元附近介入做跌单也是获利颇丰,然价格下探最终录得1193美元的低位让看涨情绪再度冷淡。

 

周初消息面比较清淡,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宣布或者公布加息之前,黄金金价溦薪xqf516都不会有很大的变动,只会因在加息的笼罩之下美元指数较为强势,打压金价从而使得黄金的走势会偏向弱势,另外黄金多头多次受到1200关口的阻挡,这也说明金价上涨力度很弱。而盘中走势则会以连续的调整为主。

1537091519473018169.png

再从4小时图来看,短线上再次走弱,并且小时线和4小时线同时走处头肩顶形态,那么周初就将会延续周五的下跌趋势,进一步的下探1189-1190一线支撑,再次确认1189-1190一线支撑后在回升,但是乔凡之前也一直在文章中强调过,如果一个位置的支撑或者阻力的触碰次数多了,那么破位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所以周初再一次的触碰1189-1190一线支撑,那么就会有极大可能发生破位,进一步的回踩并确认1183一线支撑后在回升。短线上方关注1200-11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8-1184一线支撑。那么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逢低短多,高位做空。

 

本周乔凡获利36点,每单操作10获利36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247000元。乔凡再次以稳健的收益结束本周,xqf516乔凡本周一单未损!有人羡慕我们获利多,有人质疑我们的真实性,但是不要每次只看到盈利,我们早起盯盘分析带学员,熬夜出单时,没有过多被关注,所有的艰辛努力在看到学员们的成长和投资人的盈利时都会深感欣慰。每一行都有自己的不容易,那些光鲜的背后是无数不为人所知的艰辛。

1537091519011056952.png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