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弦蔓:9.25美联储加息迫在眉睫,黄金如履薄冰9.25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9-25 00:40:33]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9.25美联储加息迫在眉睫,黄金如履薄冰9.25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大家中秋节过得怎么样呢,弦蔓因为没有抢到回去的票而选择跟小伙伴一起出去大吃了一顿呢。相信回家了的你们应该跟家人们一起欣赏月亮,阖家团圆。

  不过弦蔓在吃完大餐后就赶赴工作了呢,毕竟还有那么多相信弦蔓的投资者在等着弦蔓为你们参谋呢。好了,言归正传,我们先来看看昨日的黄金行情回顾。

 

  陈弦蔓-国际消息面

 

  目前黄金的消息面都是有关美联储加息,弦蔓相信投资者们都对美联储加息对黄金的影响有所了解。一旦确定加息,即利多美元,利空黄金。其实此次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是了。加息的预期,也已经在周五的那一波暴跌走得差不多了,那为什么弦蔓还要提美联储加息这件事呢?

    这是因为弦蔓真正在意的是,美联储加息后又将如何变动、鲍威尔又将发表什么言论此类。如果鲍威尔的发言偏向鹰派,那么美元多头再添动力,黄金也将因此受压走低。又如果鲍威尔的言论偏向鸽派,则美元也将被抛售,黄金上涨动力进一步扩大。简单来讲就是:鸽派利空美元利好黄金,鹰派则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天的行情,美盘时段一度触及至周初低点附近,回到了1191附近寻找支撑。好在最后回升至1200中性位置震荡,收盘亦是在中性位置,没有转弱,这依旧是震荡蓄势阶段,弦蔓认为我们仍然应该先看1191-1211之间的突破。随着反复的下探回升,弦蔓仍看好后市的一波反攻,当然目前黄金后市还处在蓄势阶段,今天的行情,看强不延续,扫损在所难免,重点是要控制好风险。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回调1193-1195跟进多单,止损设置4美金,上方看重新收复1200关口,上破看1205。

 

  陈弦蔓-个人寄语

 

 

  弦蔓之前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想要分享给你们。从前,有个老人在河边钓鱼,一个小孩走过去看他钓鱼,老人技巧纯熟,所以没多久就钓上了满篓的鱼,老人见小孩很可爱,要把整篓的鱼送给他,小孩摇摇头,老人惊异的问道你为何不要?小孩回答:“我想要你手中的钓竿。”老人问:“你要钓竿做什么?”小孩说:“这篓鱼没多久就吃完了,要是我有钓竿,我就可以自己钓,一辈子也吃不完。”

    你们说,这个小孩是不是很聪明?古语有言: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对于这个故事而言重要的还在钓技。同样的,弦蔓认为这则故事一样适用于我们投资圈,我们学习,更重要的是掌握方法,梳理出规律,才能更好的了解行情,并分析。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跟弦蔓联系,弦蔓会成为你成功路上最好的伙伴。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