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29欢国庆迎非农预测走势 解黄金救原油下周观点

[2018-09-29 22:12:55]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

  

  【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多单)目前还持有1200附近多单的朋友,想必一直关注笔者的朋友已经挽回部分资金了吧,现在你们要关注的是1193一线的阻力情况,晚间黄金若未上破这一阻力,可以在此附近进行减仓,从而规避周末停盘期间突发消息面带来的风险,等待下周一开盘,笔者将结合实际行情制定解套方案助你挽回损失,当然,你也可以带上持仓截图找到笔者,笔者公众號承鑫益金团队必然会依据你的实际情况制定出最适合你的解套方案,助你最大程度的挽回资金,甚至扭亏为盈也不是不可能的。

  

  (空单)今日晚间黄金突如其来的一波暴涨,想必也是让你们措手不及,你们现在要关注的就是1193一线能否成功阻挡主这波多头的反扑,若行情未能上破93一线,仓位不重的朋友可以适当的在此附近加仓空单拉低均价,等待行情回调必然能够顺势脱身,若行情成功上破93一线,笔者建议你先锁仓处理从而规避周末突发消息面带来的风险,然后带上你的持仓截图来找笔者公众號承鑫益金即可,笔者团队必将全力助你脱身。

  

  【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观点】

  

  黄金:前期黄金下跌,主要是因为美经济稳中向好,在加息预计以及美债收益增加的情况下,美元得到投资者的亲睐,黄金遭受打压,在结束单边下跌之时更是下跌至1160的低点,当然,这个低点已经成为了低点了,从中长期走势来看,黄金还是要以偏多头去看待的。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分析,金价周五反弹收涨,不过在短周期MA5日均线位置遇阻,短线回落收于1191一线;而当前日K线持于日线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区域持平运行。行情隔夜触及1193附近压力后回落,那么短期继续关注1194的压力,进一步阻力压制关注布林带中轨1198一线,日线上黄金趋势空头占优;4小时图上看,隔夜金价反弹后再近两天下行趋势线附近遇阻,短线有延续回落的迹象,而下方短期的支撑位置关注前面低位盘整的高点1185美元附近以及日线布林带下轨1186附近,整体上看,黄金短期的支撑关注1185-86美元。综上来看:黄金虽然周五反弹重返1190关口,但是料继续上行的空间有限,行情到达关键压力区域后,后市趋势继续看回落调整,因此操作上先进行空单布局,回落支撑附近再尝试多单布局。目前美联储加息为黄金打破下行空间奠定了基础,那么下周非农是雪上添霜还是扭转局势呢,更多消息面行情解读即可关注承鑫益金。下周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短期继续关注区间1198-1184的破位情况。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近期原油是慢涨持续走高行情,近期在确定66.80低点之后,原油逐渐形成了底部企稳之后的持续反弹,近三周的反弹力度还在持续,虽然中途也有过回调,但是相对于多头趋势来说,这样的回调也在情理之中。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来看,原油连续六日的涨势触及83.41美元的位置,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原油日内逾涨1.93%,振幅2.61%;4小时级别:高位震荡;布林线开始收口,短线可能会选择方向突破,KDJ勉强金叉,油价受到上涨趋势线和布林线中轨的支撑,向上突破的可能性略高,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和隔夜高点72.60附近的双重阻力处,目前已强势上破,则有望继续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目前日线结构上,日均线交叉向上多头排列,呈现看涨预期,不过短线上方面临承压风险,实际上涨动能并不太强,故短期内有承压修正需求。下周操作思路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7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2.2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v鑫号:eia8143公众号:承鑫益金)

  

  【下周非农黄金应该怎么操作?】

  

  国庆假期,我们将再次迎来非农数据,在本周经历美联储加息后,下周的非农可以说又一次的左右黄金的行情。承鑫益金认为,如若非农数据再次华丽亮相,那么黄金真的很难上涨,反之如果非农数据不及预期,那么市场必定再次质疑美联储加息的路径是否真的合适。带来的结果就是黄金新一轮的反弹。就目前黄金走势而言,承鑫益金更看好黄金上涨的动能。因此我们静待下周五的非农数据,联系公众號承鑫益金获取实时的第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號: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