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28黄金大幅跳水多单解套策略,收官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28 16:49:14]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28黄金大幅跳水多单解套策略,收官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9.28黄金大幅跳水多单解套策略,收官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

131403916.jpg

本周黄金遭遇了打击,周四晚间大跌逼近1180美元/盎司支撑水平,刷新一个多月最低水平。事实上,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个30年未见的情景:眼下是黄金市场30年以来最长的跌势。本周四现货黄金价格触及1181.98美元/盎司的低点,刷新一个月新低,本交易日是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本月很可能黄金连续第六个月下跌。

 

今日是九月最后一个交易日,首先预祝各位投资者国庆节日快乐!黄金昨日出现强势下跌,那么从短期的走势来看,如果要延续下跌的走势,那么日内的反抽就不能太强,反抽太强了,那么自然就不好跌了,1187-1188是比较合适的位置,只要在1188下方运行看空为主,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震荡的时间越久,那么破位了迎来的单边行情就越大,所以本次行情震荡了一个多月,如今已经破位下行,预期会进一步的下行走跌。

QQ图片20180928154435_副本.png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在1180一线有比较强的支撑,这也昨晚两次下探未能破位的原因,如果再次走跌,xqf516乔凡认为会破位下行,下行关注1175-1173一带的支撑位置,短线乔凡建议亚欧盘等待反抽到1187-1188附近的做空机会,防守1192,目标1180-1172。

 

【9.27交易回顾--空单一路收割利润】

QQ图片20180927224922.png

早间乔凡策略高沽低渣,中午在98附近通知实仓客户空单进场,随后通知实仓客户在94附近离场,短期预计继续上行力量微弱。第二单依旧布局1195空单,看准趋势晚间受消息面初请影响,黄金暴跌,1188达到止盈位斩获7个点。从今天的交易情况来看,乔凡管溦xqf516是一直争取保持稳健盈利状态中,在乔凡这里这里一直没有市场上很多文章夸张的利润,只有最为稳健的持续盈利。我给你分析行情,你只需要严格执行我的建议,沟通到位,配合到位,赚到你该赚到的钱,其他的全部交给慕颜来完成,专业的投资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乔凡解套策略】

 

目前对于套单的朋友来说心里肯洞不是滋味,投资本身是快乐的,只是由于你的操作不当导致了你觉得投资很难做很累。对于止损这个话题我在的文章里应该不是一次强调了,这里我还是要再强调一下,做投资如果你没有风险意识,那么建议你赶紧离开这个市场,否则你最后会输的偏体鳞伤。

 

乔凡还是简单的分析一下。对于1190附近的多单,目前金价在1180关口附近,暂时不会有太大危险,激进可以考虑1182附近多单进多单,1188附近全部出局,目前走势来看黄金有企稳1180一线支撑的迹象;待黄金反弹至1188-90附近,在离场多单,1190附近多单解出来问题不大。如果还有其他点位的单子,可以单线xqf516乔凡,只要行情在,机会就一定有的。

0070ZJlyly1fqk6kpk0atj30fv0abaat_副本.jpg

其次,1200上方的多单,应该是上周三白盘的慢涨做进去的,但是当时1204阻力很强,导致反弹受阻,晚间伴随着美联储加息事件影响下金价暴跌十美金,导致1200上方的单子被-套,周四金价继续暴跌,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的,那你的单子还是存在很大的危险,但是也不是没有救,高位补空,低位补多拉低均价,不断减仓,获利出局并不难,具体一个操作方式可找乔凡请教;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