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尹秋浅:12.10周初黄金行情应非农利好,操作建议详解

[2018-12-10 12:27:55] 来源: 编辑:尹秋浅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尹秋浅:12.10周初黄金行情应非农利好,操作建议详解
  前言:
  
  投资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在行情最好的时候,而我遇见了最好的你;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理就是:唯一和最终的目的。对于赚钱,我一直强调稳健这一词。为什么是稳健呢?首先,对于进来市场的朋友,大家都有过获利的经历。但我相信很多的朋友的经历却是这样的:小盈利,大亏损。这就造成整体亏损的一个状态。正所谓:笑到最后才是笑的最美的。你在这个市场上的几次盈利并不能说明什么,几次的亏损也不能代表什么。重要的是,时间过去了,精力也消耗了,你的财富是在增值还是在缩水呢?
  
  消息面:12月8日,海关总署公布数据显示,11月份,中国进出口总值2.83万亿元,增长9.1%。其中,出口1.57万亿元,增长10.2%;进口1.26万亿元,增长7.8%;贸易顺差3060.4亿元,扩大21.5%。显然美贸易逆差持续扩大。那么川普的贸易战略已经被美元升值损失殆尽,所以随时干预美元上行,才是变盘关键。由于上周大小非农小于预期我们都是不在重复,毕竟小非农已经提前走出行情,非农基本面再次利空美元,加上美长短期国债倒挂,这既是对未来美经济持怀疑态度,毕竟本月最后一次加息完毕,那么2019年绝对不会在加息这么频繁,市场早一步反应导致美元开始回落,同时97.20压力明显,我们一直说大选以后美国基本面的弊端逐步显现,毕竟当初都是人造的,两党大选金主必须回流美国提供支持,那么必须制造美基本面欣欣向荣的景象。所以我们看大选前无论GDP还是失业,甚至非农都是特别好,但是大选后一地鸡毛我们从事交易10年经历4次大选,所以深谙此道,而且多次提示这样大选行情不是博那个党当选获胜,更多找到交易品种被打压和刻意错杀的品种,当然我们近期的无论黄金,石油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加上上周贸易逆差扩大,那么川普必然再次指责美元升值问题,以及美联储也是鸽派再起,加息鞋子落地以及后期不能持续提供美元上行支撑,就是宣布美元开始调整,日线我们看其实走的一个头肩顶技术形态,从跌破96.9已经显示颈线失守打开下行空间,无非现在欧洲和英国还是多事之秋,导致美元避险反复,但是我们密切关注英国下周退欧进展,而不是什么加息。
  
  技术分析
  
  首先通过一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呈张开状,k线即将趋近上轨,判断后市行情将有回调趋势;通过MA移动平均线观察到MA5均线交MA10均线以及MA20均线成金叉,预测后市行情有上涨的可能;然后通过KDJ我们能够得知,行情已经进入超买区,后6市行情极有可能下跌;根据MACD指标中快线交慢线向上交金叉,由于MACD是慢速指标,大趋势而言行情是有上涨的空间。总结一小时数据来说后市行情大体走向为先跌后涨。
  
  其次通过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呈封闭收缩状,K线处于布林带三轨中偏上位置,虽说目前处于急速上涨阶段,但判断后市行情有回调的可能;通过MA移动平均线观察到MA5均线交MA10均线以及MA20均线成金叉,佐证后市行情有上涨的趋势;然后通过KDJ我们能够得知三线已逼近超买区,表明行情极有可能下跌;但就MACD数据指标中的图像显示快线交慢线向上交金叉,分析得知后市行情将有上涨趋势,由于MACD是慢速指标,KDJ为快速指标,分析后市行情大体走向仍为上涨趋势。
  
  最后通过日线图看布林带三轨齐头并进,K线已越过下轨,推测后市行情将有持续上涨的可能,通过MA移动平均线观察到MA5均线交MA10均线以及MA20均线成金叉预测后市行情有上涨的可能;通过KDJ数据指标我们能够得知,行情已经进入超卖区回升区,后市行情有可能保持上涨状态,根据MACD指标中快线交慢线向下交死叉,该慢速指标表明后市行情大趋势为下跌。
  
  综合一小时及四小时数据指标及图像分析来看,短期内先跌后涨;结合日线图观察亦可得知大趋势依然是下跌的走向
  
  操作建议:
  
  秋浅认为周初若测压1255/56激进轻仓搏短空,至1258-60轻仓补空,站稳1260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250-45一带内减仓改保本止损。日内激进可于1250附近轻仓搏一次短空,严格带止损1252,目标下看1247-45即减仓改保本止损。如果周初先回踩1245、1242附近,激进可轻仓搏短多,严格带止损1240,目标看1248-50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秋浅这里没有百分百的稳赚操作,有的是最稳健的策略,但求与君笑看黄金原油市场风雨变幻!
  本文由尹秋浅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单线本人微信:yqq747。
  
  
查看更多: